close

  今天算是個不錯的早晨,因為我睡覺睡到自然醒,連鬧鐘都沒有調,也沒有接到任何人的電話,就這樣很快樂的睡到早上十點多,但卻發生了一件令我很不愉悅的事情...

  我當時醒來發現自己的ADSL數據機是沒有亮燈的(無連線),心裡有點給他不爽並帶者一份不安,因為我有再掛機,所以可能會因為斷線掛掉,結果沒想到我所想的成真了,害我黑妖莫名奇妙死掉一次,接者我拿起我的市內電話話機才知道,原來我因為沒有去繳錢,所以被限制受話了,但是重點來了不是我不繳,而是我沒有收到帳單這種東西,真的有夠衰的!然後我就只好出門去中華電信做繳費的動作了,還好離家裡沒有很遠,但是因為我太大意了,還被警察伯伯開了一張紅單,不過警察伯伯很好心沒有給我開很重,不然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後來我還順便去換帳單地址,但電信員工說我這次的帳單建議還是自己來補單比較好。

  下午去了室內場,真的是有夠無聊的,就只是單純的去上課而已,都沒有發生什麼趣聞,晚上潔西卡又有打電話過來,跟她說等一下再打,但她還是瘋狂的在那邊連環CALL,真的有夠煩的

  晚上下了班,我們去Tim他家裡吃飯,今天跟上次不太一樣,我們是吃廣東菜,雖然沒有很豐盛,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唷,我們是吃雞的料理,超正點的說,後來還聊了一些八卦,都是關於月亮的sex,真的有夠好笑的,不過這話題很鹹溼,還是不要公開好了。

  晚上還有喝一點紅酒,現在臉紅紅,不知道要怎樣,大家會建議我直接去睡覺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