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股東們正式開會,但感覺這箇中還有許多的問題與盲點,不過我想這都是可以處理的,今天早上我起得特別早,有多早勒?答案是清晨四點。。。  我這麼早起床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被熱醒的,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房間就是悶到不行,所以就沒睡好而早起,醒來以後我先是去沖澡,接下來我繼續爬回床上打算繼續睡覺,為了讓自己不再被熱醒,我還特別開了冷氣說,就這樣又睡到早上十點。
  接下來我繼續處理顧問交代給我的工作,這是關於今天開會所需要的議題,而這議題算是一個大問題吧,這是關於我們人事的問題,因為教練的薪資與出勤時數恨難達到一個正比,且有部份教練的歪風影響全店聲譽,所以需要好好的重新調配過,就這樣我整理到十一點半左右吧。
  接下來的時間我繼續去睡覺,不知道是不是用腦過度了,我整個人就是暈頭轉向的,所以才選擇睡覺這條路,不然我是沒有打算繼續睡下去的,而且就這樣睡到下午兩點多,接下來去了謝記買午餐,看到鬼扯的新聞,洗個頭差點死掉,這真的有扯到。 
  下午去到店裡看到的是新加入我們這個公司的會計小姐還有門市小姐感覺都還不錯,雖然對於我們公司他們一定會顯的陌生,畢竟我們算是一家從零到有的小公司,所以許多制度都還未健全,當然工作流程亦然是很模糊的,不過我想經過顧問的控管,應該有機會脫胎換骨
  接下來的下午,我過者跟往常一樣的生活,就是教課這類的,不過還多了一樣急件,那就是顧問要求我今天開會報告的東西,不過還好有趕出來,不然就對不起顧問的用心了。(黃教練你交代的工作,我不是不做,而是你都在我還沒做完的時候,交代新工作。)
  晚上工作結束以後,就進入我們今天開會的議程了,這段會議算是讓我感覺到有所進展,不在像之前那樣都空空的,相對我知道我以後所要面對的責任會變多,但我確實樂觀其成,因為我相信公司會出現健全制度,而在這制度下所承擔的責任會比之前來的多,亦代表我的薪水也會有所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