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一個要早起的日子,今天有一點睡過頭,衝到室內場已經剛好十點了,這多多少少跟昨晚的打球有關係,不過這都還好,重點是早上tim沒有來幫我,結果一個人要獨自教課、接電話什麼的,真是煩悶!

  下午tim也給我很晚到,我當時大概就知道今天會出問題了,因為我這樣等於缺少一位教練或者說工讀生也可以,我需要有人在樓下幫忙我發傳單什麼的,不能都是我ㄧ個人在做,這樣我實在是太累了,必須花費很多精神去做招生。
  到了推廣時間,我大概確認成交了一筆客戶後,我急急忙忙的去樓下做推廣,應該還可以在做一兩組才是,但是人數上確實不怎麼好調度,只能說自己不是一個好店長吧,今天自然也就被黃教練炮轟了,我雖然很想坦然的接受錯誤,但我還是碎碎唸了一下,因為。。。。,算了不想講理由跟原因,現下只要努力做就好了,不想再去煩惱要賣多少價錢了。
  晚上過了一個不是非常愉快的夜晚,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過一天了,今天連寫網誌的動力都沒有了,我大概真的缺乏氣焰吧,不過這氣焰為何越來越弱,我想有些人很清楚,有些人很明白,可是還要這樣講,那我實在不想講啥,因為激將法這東西對我而言沒啥意義,我只是想做實質應該有的事情罷了。。。
  打這篇網誌我用的是舊眼鏡,有點給他看不清楚,決定現在回去店裡拿眼鏡,因為眼睛不能適應這復舊的了,好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