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上9/22台中無車日的活動內容就在這裡了啦,愛好溜溜的族群請你仔細看,這會讓你了解在台中溜滑輪的,絕非是少數人口,我們是一群試圖走在推廣滑輪尖端的愛好人士,就讓我們一起享受滑輪吧。。。

  
  首先我要先講講我在禮拜五發生的事情,這個禮拜是我去向上國中的第二次上課,當然這也代表不能向上次那樣在一堆人沒有直排輪鞋上課了,這次的教學狀況就很好至少都有超過半數人馬有帶鞋,而且我還帶了月亮去當助教,並且介紹給大夥認識,這感覺還不錯
  值淂一提的是他們有人真的有心要跟我學習,因為我有安排額外的練習時間給他們,像他們今天(9/22)就有去圓形劇場找我一起練,真的很開心,遇到這種認真的學生,真的是讓我熱血沸騰啊
  但這段教學時間,我接到黃教練的電話,我大略就可以猜想到他要我做什麼了,因為這畢竟不是第一次的代課了,只是要月亮去代成功的課,這真的會很辛苦,沒耐心的教練是很難指導這群活潑的小朋友的,所以我在上完向上國中以後,就用飛奔的去那邊幫他了。
  教完了課,我本以為回到室內場可以休息一下的,但沒想到他又跑去清水,所以就代表我又要繼續教課了,雖然我還挺喜歡林可他們的,雖然偶爾會有點亂,但孩子的本質都很不錯,而且家長也都對我很好,常常會有飲料阿、餅乾阿等等與我們分享,所以我很快的就靜下心來上他們的課,這天上課大致上都還不錯,不過有小朋友因為不煞車而吵起來了,我有點難過,只好使出我的"不講話"授課,來制止他們太吵這個問題,我等者又要被家長ㄉㄧㄤ囉。
  接下來我還有兩節課要上,但是今天敦宜沒有來上課,我想也是吧,因為畢竟中秋佳節,他們應該會出去玩才是,感覺還挺可惜的,因為目前他算是我覺得我最愛上的學生之一吧,至於其他喜歡上的是誰,我就不講了,因為實在是太多囉。
  就這樣我已經連續七小時在教課,雖然這中間有騎摩托車的休息時間,但這其實也是很耗費精神的,晚上還有尚弘的家教班要上,還好月亮沒給我遲到,不然會被我罵死,最值淂一提的是,尚弘他阿也買SEBA了耶,這算是要邁入角標的一大步囉,而且這天媽咪還特別請我們吃月餅,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因為我肚子真的是超餓的。
  隔天也就是9/22這天,我為了要準備無車日的路溜,大家都特別早去,但是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不過這是無法阻止我們今天路溜的態度的,我們依然堅持要溜完全程,因為本來會場的指示車隊牌,是用來區隔報名與沒報名的人數而已,但我就很自作主張的選定了一排,接者就直接的對大家發號是令,請大家成三路縱隊,準備今天的路溜陣仗,跟各位抱歉一下,我的發號只是純粹好玩,請不要做任何遐想。

  首先我們聽了主辦單位很浪費時間的介紹,可能因為當天下雨的關係,所以這次來的比較少,因此有許多直排輪的排列隊伍都零零散散的,這時候我發現有塊指示區並沒有人站,我們跟冠文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帶領全部滑輪的人直接排在這個標誌後面,因為這本來是給腳踏車排隊的,但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整個就是有氣勢,結果就順利成章的成為台中13溜冰團,然後緊接者就直接切入正題,開始路溜囉,剛開始因為我要帶學生溜,所以我ㄧ開始的速度就跟隊伍的人開始有所差距了,接者才溜不到五分鐘,月亮他們就已經跟我有所差距了,我整整差了他們10分鐘的路程,當然這是因為我有帶一個新人路溜啦,所以速度比平常慢很多,雖然有點想要往前衝的欲望,但是帶學弟妹路溜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這樣就代表將來他也有機會獨當一面,不在只是我翅膀呵護下的小鳥,這樣以後就會有更多人一起路溜囉,平常大概只要半小時就可以衝完全程吧,在看的你是否對路溜心動呢,趕快跟我們大夥一起來溜,加入直排輪的行列吧
  另外我們今天有點囂張,回來的時候就開始玩起煞車與角標了,完全不理會主辦單位,大家真的就是很Free的玩起來了,接者開始圍我們這群人的也很多,開始有許多人停下來看我們耍帥吧,整個就是很好玩,其中我們幾個還有一項囂張的事情,就是通通都穿seba-2007在腳上,這個可是超貴的鞋子喔。
  下午上完課了以後,處理的j小姐的問題,再者是去office睡覺,因為我真的超累的,畢竟連上好幾堂,就被月亮挖起來了,可是明明說好是五點半集合阿。
  晚上又是跟家長的殺價戰,當然這其中具備了許多的策略與行銷,還好今天的業績沒有很差,不然我應該被罵死。
  最後下班以後,大家還一起約好去健康公園練角標,我今天著實學了不少的東西,我覺得這超讚的。



The supplementary as soon as raises: The company delivers my midautumn festival small gift "i-Cash" moreover also to store the value 200 Yuan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