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上國中、弘光附幼、室內場。。。,對我而言每堂都是具有深刻意義的,因為這些孩子都讓我感受得到強烈的陽光與活力,因為他們比一般的學員來的更積極,只因為他們跟我都有同樣的理念。。。,禮拜五真的是個不錯的一天,當然其他天的學員也都一樣如此,只是這班的小孩有者特別的味道。。。  原以為今天可以像每週五般很快樂的上者課,但今天意外頻頻,先是被人誤會、小朋友跌倒竟然哭了、練習的時候跌倒,整個就是很黑暗,不想講的太多悲哀的事情,我試者不去抱怨任何事情,但今天真的讓我感受到萬般的無奈,不過就大概就是因為我很機車,原來幫朋友是一件這麼令人困惑的事情。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這張圖片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