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早起去大新上課,兩堂課上的很開心,不過身心會疲憊,因為要從早上到晚上的說,不過艾瑪。。。   很體諒我,讓我上完課以後去休息了ㄧ下下,接者再去跟大家一起同打拼,這還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BOSS說最近業績要是超過多少要帶我們去九族玩說,日期定在十一月份,照最近的狀況來看要超過絕對可行,呵呵真是太高興了。
  中午到晚上這段時間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令我印象深刻的,不過倒是跟家長聊起我們的台灣教育部長杜X勝就ㄧ肚子火,哪有人打瞌睡還可以死不賴帳的,這真的會教壞小孩子耶。
  今天約略的統計一下報名人數,還不錯唷,我想應該可以再多一點,所以請大家支持舒跑盃喔
  今天心情很不錯,而且今天是六十六天耶,算是溜溜的大好日子,我竟然沒啥溜到,真是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