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最佳白色之星阿久的超強演出

 

  呼~經歷了連續兩天賽事的洗禮,再加上最近看了如果杜拉,現在我的靈魂正不斷的在嘶吼吶喊者,現在閉上眼睛後,我腦海就馬上浮現昨日的光景,確卻的體會到場上選手的靈魂,我想這是所謂的共鳴吧...當然這其中發生了許多事情,我想要好好的將這個光景刻畫起來...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日本最近的四月新番,名稱有點特別【如果高中暴球社女經理讀過杜拉客的〈管理學〉,所以後來就被簡稱為"如果杜拉"了,不過這名字是大陸那邊翻譯的啦,畢竟要先看新番大部分人都是透過PXS的說,劇情其實挺單純的不過就是因為高中球隊經理藉由杜拉克的{管理學}之書來經營球隊而後進入甲子園的熱血故事,當然這就跟一般運動類型漫畫一樣,先從努力訓練,再加上一點友情與愛情,然後就這樣登上運動選手的頂峰。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17 Sun 2011 11:49
  • 藝術

一邊是街舞,一邊是芭蕾舞,其實都需要舞台&觀眾,只是在於表達的方法不同...,因為都是再跳舞,這就是呈現的藝術!!

就好像平花跟花式,都是為了呈現藝術...

那麼這樣的競爭會不一樣嗎?

我想是一樣的,因為他就是在表演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8年12月,Nelly Furtado出生在加拿大英屬Columbia區。
  雖然是在加拿大長大,但Nelly Furtado的父母都是葡萄牙後裔,Nelly Furtado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而她自己甚至也當過八年的服務生。
  Nelly Furtado從小就非常喜歡音樂,愛聽瑪麗亞‧凱麗(Mariah Carey)和TLC組合等主流R&B音樂。
  同時,Nelly還自學了吉他和夏威夷四弦琴。之後,Nelly又迷上了哥哥收藏的Radiohead,Oasis,Portishead,the Verve和U2等樂隊的音樂,對不同音樂類型的喜好也為她日後個人音樂風格的多樣化埋下了伏筆。

 

在中學畢業之後,Nelly Furtado來到了多倫多,白天在一家警報器公司工作,下班後的時間就到處去看音樂演出。
  Nelly Furtado還加入了當地一個hip-hop組合Nelstar,這給了她個人創作歌曲的机會。
  隨後,Nelly開始在多倫多一個小俱樂部里演出,她的音樂才華也開始得到越來越多人的認可。
  一次,加拿大樂隊The Philosopher Kings的兩位成員Brian West和Gerald Eaton在看到Nelly Furtado的表演之後立即被她所吸引,并主動提出要為Nelly制作小樣。在The Philosopher Kings成員的協助之下,Nelly Furtado成功与Dreamworks簽約并在2000年秋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hoa, Nelly!》。
  2001年初,為了宣傳《Whoa, Nelly!》,Nelly在美國舉行了一次巡演,得到評論界和歌迷的一致好評。
  專輯中的單曲《I'm Like a Bird》和《Turn Off the Light》一時間成為歌迷們談論的焦點。Nelly Furtado獲得2001年第44屆格萊美獎的四項提名,最終憑借《I'm Like a Bird》獲得當年的最佳流行女歌手獎。

  2003年9月,Nelly Furtado女兒Nevis誕生。11月,Nelly的第二張個人專輯《Folklore》正式發行。
但《Folklore》是令人失望的一張專輯,發行後僅排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的第38位,而且整張專輯中都沒有一首像《I'm Like a Bird》一樣的熱門單曲。
  2006年6月,在兩年半之後,Nelly Furtado帶著她的第三張專輯《Loose》重返歌壇。《Loose》在發行首周的銷量達到21万9千張,另Nelly輕松得到了她第一個Billboard 200專輯榜的冠軍。
Timbaland不僅一人几乎包攬了本張專輯的制作,而且他与Nelly合唱的單曲《Promiscuous》也成為各國排行榜中點播率很高的熱門單曲,最終在《Loose》上榜的第二天在Billboard Hot 100單曲榜中奪冠。

KFC MAN/文


Nelly Furtado (妮莉費塔朵) -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好景不常) [HD 720p] [Official Video Clip] [Lyrics]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現在全身酸軟,實在是有點類垮了,謝謝你們給予我支持,不要怕,我們要勇往之前大步邁進,這是另一個考驗。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述的短片是小圓在日本公播前的廣告,一整個就很酷!!要注意的是這卡通是深夜節目唷,請不要看萌萌的心態欣賞他喔,我認為他是極具深度的。

 

TVアニメーショ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公式サイト

作品平台:動畫作品
類型:其他
當地首播:2011-01-06
播出集數:12
對象族群:青年作品分級:輔導級
原著作者:虚淵玄
導演監督:新房昭之
製作廠商:SHAFT
官方網站:http://www.madoka-magica.com/

 

.故事.

出生良好家庭,親朋戚友團聚,時哭時笑,這是誰都擁有的日常生活。市立見瀧原中學的平凡中二女生-鹿目圓,就是其中一位。一天,一個不可思議的人出現在她眼前。這相遇是偶然抑或是註定,女生並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相遇改變了女生的命運,一個新的魔法少女故事亦隨即開始……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