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都很開心的去找小朋友玩喔,雖然遇到有些事情是我早已經經歷過的,但我實在沒有想到這年頭的人,都不懂什麼叫做成長,難道他的成長環境真的發生什麼問題嗎?說真的都已經年紀這麼大了,照理來說應該要德高望重的,沒有想到竟然會是...

  話說昨天在圓形的時候,我得到一些小道消息,這真的讓我有點驚訝的說,這個抗壓性與能力提升的好去處,真的很容易讓人淘汰耶,可我們這次的人才明明就很強,但是他們似乎剛好都有所謂的個人因素,因此沒辦法繼續下去,不過還好我們很成功的作了推廣,他們說要一起溜喔,這還真是開心的勒。
  所以大致上這幾天,我就是溜溜阿,然後跟大家一起吃東西聊天這類的,不過發生這件事情,我實在是不開心的阿,就是阿,發生了...
  今天在圓形的時候,我們的場地被人佔據了,我很理性的請對方把角標移開,沒想到穿皮鞋的跟我說:「你們人又沒有很多,不用移」,這實在是很鳥耶,大家明明就講好三分之一了,你管我怎麼使用場地,接者就是不肯移動角標,結果我就繼續跟他說教阿,他就跟過份的頭都不擺過來耶,我的天啊!後來他還跑去跟我們教練說:叫我們講話不要那麼大聲,會傷氣氛!哇勒靠B,都幾十歲的人,講話這麼沒禮貌,一點家教都沒有,真的是很機車!實在不喜歡在我的部落格上打這類東西,可真的太誇張了,我真的想海罵人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