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04/21

在20號的晚上接到作戰官打來說:「我電話費要過期了,幫我繳電話費」,接者他又說了一句:「另外在順便幫我繳XXXX這支號碼的電話錢」!我只想說去你媽的,我放假!休息一下還要當你跑腿是怎樣!   今天早上十點多開始連續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當時我還在睡夢中!整個就是被吵到了,首先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幹嘛不接電話?」,我還在睡覺啊!結果他就說了:「規定是11點就應該就寢,不可以這樣!」,我心裡第一個字是「靠」,你他媽休假的時候,不管我們打幾通電話,你連接都不接哩!當官不用當到這麼囂張啦!真的是很莫名奇妙~
  


  今天這個事件讓我更清楚明白,我四年會出來,不會再當兵了!(相信未來會有更多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