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來真的是有酸甜苦辣的生活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或多或少從中
學習到、省思到、領悟到等等
接下來就將用簡單的文章好好介紹這三天
我所遇到、看到、經歷的生活...

  阿尼奇、司儀、阿光、Terry、天明、帟蓁、魚子醬、張簡(由左至右)

  一切的開始就從九月三號的晚上開始說起吧,我從店裡回來先去了永和豆漿買了杯熱米漿,因為我的喉嚨好乾好癢,此時此刻我想說
!@#$$歐文!(直排輪同好),都是你害我感冒的,回到了有點溫暖過頭的宿舍,首要的事當然是開冷氣囉(感冒還吹Orz),接者先把mp3、相機、手機裝上充電器,再來跑去洗香香,弄好後,想說那麼就來整理行李吧,不行好累(大概感冒病毒再作祟),我還是先睡覺等起來再弄好了,現再是九月三號凌晨三點鐘(我沒學張智誠),乾哩!我已經醒了啦,想睡又睡不下去(!@#$#$歐文),那就開始整理行李吧,弄好以後也才四點。就先來打個魔獸消磨一下時間好了(玩到七點多),接者出發去學校。


  去了學校首先看到的是峰哥、孟哲、德慶,接下來對我而言都是新面孔吧,不過我想過了這三天我應該可以認識更多更多的人^_^,

首業式,先是主任的勉勵,接者組長的勉勵,然後雅琦姐的勉勵,都是在說希望能夠各社團能在這三天中學習到如何"社團資源整合",接者因為我在去年就曾經參加這類的活動被AKOS的教官就點起來替各位說明重點,真是汗顏,一上台竟然還沉默了三秒才開始講話(緊張),功力要繼續加強。

  
  時間大概士八點半左右,AKOS叫大家到已經分配的組別去,先讓各小組的成員可以有個簡單的認識,在一段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大家開始寫下這三天希望的實踐目標(來亂的),而我們也利用最最最...公平的方法(數支)決定了魚子醬隊長,當然隊伍名稱也一併"Jo醬"產生了。

然後AKOS讓各隊上台自我介紹還有說明各位的十大目標,其中第四小隊的"哇沙米"還特別擔待歡迎來賓的值星官唷(他是E服的,很有趣喔)


  接者開始研習營的第一堂課:《社團資源整合(張有恒)》,他用了大概不到十五分鐘的時間替大家建立的社團資源整合的觀念與實際操作,接者帶大家去戶外玩搶鞋子(?)的遊戲,很明顯剛開始各隊都只為隊伍的利益為參考點,去思維如何能夠搶到分數,但在第二輪的時候,開始有想到利用隊伍與隊伍間的團結合作去達成最大利益,而這遊戲也確實就是為了讓大家了解要為團隊利益著想而非個人利益,這樣才能獲得最大的報酬率。


  時間很緊湊,很快馬上準備第二堂課:《E世代的社團領導與管理(簡信男)》,簡公(暱稱)說了許多關於社團的領導與資源整合的方法,我著實獲得了不少,雖然有些東西在現階段我們學校尚未能夠健全發展,但我想有朝一日必定能夠讓我們學校確實在社團營運中得到更多的資源與讚美,接者是吃午飯時間,就只是吃沒啥好講...!


  上了車,彭亘當上了我們可愛的小車長,我們開始先選擇要唱歌、看影片還是睡覺來決定在車上要幹嘛,經過了表決後大家決定要看影片,接下來開始選影片,有東京甩尾、驚聲尖笑4、恐怖的光頭小孩(?)還有...(忘記了),接者資管的前程說光頭小孩的片名叫做花田少年史,敘述了一個本來有頭髮的小孩(花田壹路),因為一場車禍導致變成光頭,從此看得到幽靈的日本電影,非常的搞笑而且有趣,不過要記得如果要租來看請選台語版,保證笑到看的你翻掉唷^_^


  終於到了我們這三天的訓練地點『杉林溪』,剛下車開始先是馬上要各隊開始想隊呼,然後緊接者開始低第一個信任遊戲,教官要求所有人都帶上面罩矇住雙眼(其實是口罩),然後由隊長帶領各位到目的地,還好各位對彼此的信任的很不錯,很快的我們就完成了這一項簡單任務。也讓各小隊間增進了隊內友誼。


  然後在大廳中玩了數數的遊戲,接球的遊戲,跟搶鑰匙的遊戲,大家幾乎都很用心的去思考要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任務,並且有效率的去執行他,令人欣慰的是我們的組員幾乎都有者一股超熱血,並且對很有包容心願意去原諒彼此的錯誤。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到了晚餐的時間了,侍者一整個就很沒禮貌的在上菜,大家似乎都很錯愕怎會這樣的舉動,難道因為此地就你一家店面所以就可以比較囂張?當大家開動的時候,一整個就是鹹,吃飽飯後,大家說不要把魚浪費掉玩遊戲好了,我提議說玩叫3,結果我這個提意見的人竟然連輸兩次,結果整條魚就這樣被我嗑光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第一天晚飯過後再幹嘛這件事情一直沒有印象,明明才過三天而已,怎會突然忘記了,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有參加幹訓請留言回應告知晚餐過後大家參加了什麼活動...,但是我記得教官說要交隔天晚上的表演節目,與六字五句的感言唷~


  我只知道在結束活動以後,回到了房間我想做的事情是泡澡,但偏偏我房間沒熱水啦>_<,只好跑去德慶他們房間洗,不過依然還是泡了熱水澡,一整個就是爽。接者我直接把浴巾圍者...然後肩膀上再掛了一條毛巾就這樣走出房門外,準備移動回到自己的房間穿衣服。

接下來在外頭晃了一下以後,去俊彥他們房間討論關於今天整天行程的問題與如何處理解決。其中學生會的成員都開始慢慢移動到同一間房間,雅琦姊還慷慨的請大家吃宵夜喔,聊了很多很搞笑的話題,丁仁則是邊看白色巨塔邊罵,不虧是台灣人的好"習慣",還有跟錫ㄋㄟ拍了一些很有趣的照片。不知不覺已經是12點了,大家也該睡覺了,我們各自回房休息,等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