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與國慶締造了五天的連續假期
大家都怎麼度過勒?
希望與各位分享我禮拜天晚上的開始直到十月十號的結束...

  秋當天店裡一樣也是放假,但因為我沒有回家。幾乎呆在宿舍所以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好講。
  切都要從禮拜天晚上開始講起;晚上七點我與冠文剛從圓形劇場撤退回到龍捲風時,黃教練就說啦,要不要吃烤肉?我們去恒恒家裡面吃,當下腦袋只有問號?我哪一個學生教作恒恒,怎麼沒啥印象!不過想說有得吃,管他三七二十一。就跟者教練去了恒恒家。
  了以後,就知道原來是之前被我發怒過一次的那個小朋友,因為太皮讓我小氣了一下,去到恒恒家只有一個字形容:『大』,真的是超大的房子,六樓透天,停車位停了六台汽車,還有八台摩托車,一整個就是海派。接者看到兩個烤肉爐,正在努力的料理食物,恒恒媽咪在我們到達不到幾分鐘的時候,已經準備自家釀的紅酒要招待我們,咕嚕咕嚕~正點!接者當然就是吃烤肉囉,一整個吃的很高興,因為不用我考,然後黃教練還調侃大家說:『我用煙火換烤肉喔』,教練拿了一些仙女棒跟恆恒玩,到了吃飽的時候,隔壁的鄰居拿了新女棒請我們幫忙點,但始終都點不著,我就直接告訴他說:『先生!你買到假貨了。』!一整個就是有點無奈的先生就這樣離開了。
  到了恒恒家的盛情款待,我跟冠文吃的好飽,接者就朝大度山的萬高寮出發放煙火,到了現場,一整個感受到中秋氣氛,很多攤販都已經在那邊做噱暴的生意,然後耳邊聽到的層出不窮的鞭炮聲,眼中看到的是五花八門的煙火,接者我跟冠文兩人一人抱了一"箱"煙火去尋找黃教練的朋友,碰面之後。發現挖哩勒他們也是帶了兩箱來放,一共就四鄉滿滿的,接者大伙開始瘋狂放,別人點鞭炮&煙火是用香點,我們是直接拿大支的仙女棒去點鞭炮,一整個超方便,不過點的速度我覺得好像比燒錢還快,不到半小時四箱滿滿的煙火以機都被放光了,中間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我們當時把煙火點染後,突然刮了一陣大風,接者煙火倒了倍發射出去,好像有擊中對面也在玩煙火的人,大家竟然只是在那邊狂笑而已...
  火放完後,發現阿偉跟他的客戶正在賣咖啡《明星行動咖啡站》,感覺他也是薛暴,瘋狂的賣咖啡,接者教練還調侃阿偉說:『看到我們也沒有拿咖啡來』。阿偉當然也是很快速的替我們泡了咖啡,不過真的很好喝。果然是有技術的人泡的咖啡,喝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就這樣度過了這個愉快、美麗、寒冷的夜晚~禮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