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之前小編我就想要寫了,但是因為穿的時間還不是很久,沒辦法做出完整的實測報告,所以一直都沒有好好的給他做介紹,剛好這陣子還發了SEBA SERIES Skate,所以就趁這機會,順便來給他做些介紹了。
↓首先我先簡單的做個大體官方報告↓
鞋身:PP材質
Cuff:PP材質
鞋內套 : 高密度發泡棉EVA內襯
底座 : 鋁合金 6000系列CNC底座(219mm, 231mm, 243mm)  
培林 : 608 ABEC-5 競速級培林  
WHEELS : Mi-cro 85A高彈跳專用輪 (我穿39號,原配80MM的輪子)
SIZE : EUR 35 ~ 45     
COLOR : 黑/灰 配色

接下來是我這幾個月,溜溜的感覺,跟大家做個分享。



  記得在06年初時,我買下了SEBA2005就強烈感到SEBA鞋款的包覆性,跟我最早那雙工模鞋簡直不能比擬,接者之後在SEBA H出版後,我又跑去給他買了,當下穿的時候就感受到其包覆性跟05幾乎大同小異,但是卻不再有當初05那種痛到離譜的感覺,接下來就是買了這雙FR2。

  首先是包覆性的部份,由於內套使用跟06同等級的,所以在穿戴上,幾乎沒有太大的差異,而鞋身與內套給予的包覆性是很足夠的,但當然跟06比較起來的話,還是差了一點,畢竟這只能算是平價基礎款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腳型不適合,在腳踝的左右兩側有壓迫性疼痛感,不過這問題是可以處理的,可以參考我之前發過的"如何處理米高FR系列的不舒適感" 來做處理!

  接者是底座與輪子的部份,為了考量歐洲的市場,所以並沒有搭載我們亞洲平花族熱愛的香蕉輪配法(兩大兩小),是採用四顆同樣大小的平刃,並且使用的是之前類似在05時出現的黑輪,可並沒有之前感覺來的"黏",我想應該多少有做些改良吧!?

  另外在Cuff的部份也是跟SEBA系列一樣都可以做四個方向的調整,這基本上就看個人喜好啦,我就不加以評論了。

  整體來說,這雙鞋的性價比挺高的,可以算是一款高級的休閒鞋,但價位卻高貴不貴,如果你對平花有興趣,這真的是可以考慮的喔^_^!不過當然啦,如果預算夠,當然還是推薦買06甚至是更頂級的碳纖維版啦!呵呵~~

以上言論,僅屬小天我的個人觀感啦,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