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的早晨,我似乎在練習中度過(maybe),反正其實就沒做什麼事情,接者中午吃飽飯後,好像就醬睡到下午了吧,還真的是很閒暇呢,就這樣大概到下午四點多吧,我躺在床上不時的聽到手機傳來的震動聲...  
  我張開眼睛將視線移動到手機上,發現我的手機並沒有再響,我再度移動我的視線,賀然發現原來是阿慶的手機再響,可我實在很懶得叫他,因為當下我還沒有移動身軀的意志,就這樣過了將近十分鐘吧,他的手機停了,就換我的手機響了,我知道這通電話肯定是要打來找阿慶的...;原來是因為排演時間變動了,叫我快把阿慶叫起來,就醬結束了手機的吵鬧聲。

  晚上六點多,我叫冠文先去載阿喵,並且跟他說七點左右到場即可,我因為要等學弟妹們,所以肯定會比較晚到,再加上他們預計的練習時間是到八點,既然已經說要等了,就要等到底,因此就這樣在外面耗到快八點,就去學校與他們會合了。

  接者一行人就醬往東石出發,抵達現場時大伙已經吃的杯盤狼藉了,不過這都不打緊,重點是大家都有吃飽吃好,簡單了收拾一下桌子後,我們也就入座開始吃飯了,人來的很多,這樣一來一往當天就有二十六人在東石吃飯喔,感覺很像在家吃飯一樣,很開心,但有點對不起學弟,太多盤菜有加辣椒了,結果害你都不敢吃,希望你真的有吃飽...

  回家後,大夥還是一樣拼命的在聊八卦,然後還叫我把一段秘辛短片(影片我貼在文章最下面),加上字幕,讓大家更清楚了解這個影片的內容,接者睡覺等今天的瑜珈課,沒有想到...

  我今天早上起床到學校才知道,瑜珈課不用上啦,因為教室被拿去當全運會選手休息室了啦,一整個冏到爆,還因為用電話跟阿喵確認(拍謝,害你被我挖起來),接者去吃完早餐後,回來研究了一下RC的程式,呵呵~讓我搞定了。

  中午吃飽飯後跟瑄富去溜冰,其實這邊沒啥好講啦,但是我遇到一件事情喔,那就是九三漫畫店養的狗狗跟別的狗狗在公園玩,結果很湊巧的有隻狗狗跑到一個躺在公園躺椅上的大叔旁叫了一下,結果大叔就這樣被嚇的從椅子上差點掉下來,當時那個情景真的事太有趣的了(壞心)。

  這個晚上大家陸陸續續的到齊,首先當然還是先溜冰囉,本來今天拿瑄富的舊鞋給怡屏穿,但沒想到巴扣竟然給我壞掉,還好家裡還是有多的鞋子給她穿,不然我就有點內疚了,都沒有好好的去準備跟檢查,索性拜託冠文在從家裡拿雙鞋過來,還跟她們玩了一下wiper機的氣功玩法,顯然大家都沒有很強,呵呵。

  過一陣子後阿久就到了,送給阿慶一張寫滿字的大版子上面還貼了很多照片喔,真的是非常的用心,然後沅承也有送禮物給阿慶喔,當然不外乎一棒、娃娃等當天在場的都給予阿慶祝福。

  由於阿久後來還去接應一棒的關係,冠文等者要唱快樂歌而顯得有點不耐煩,一直在那邊催大家快點,我則是一而在再而三的在阻擋這回事,希望能夠等阿久來了以後再開始,還好阿久、一棒,過沒多久就出現了,接者大夥就唱了生日快樂歌囉,當然英文版的也有唱,我還想說要唱香港版得,可是唱沒幾句就被打斷了,真的是OS。

  阿慶說他很快樂,說這麼多人送他禮物,真的是很開心,於是乎瑄富就說啦,那是因為最近你幾經波折,會有這麼多禮物也是應該的,要不然你會在這邊嗎?肯定是去跟某人吃大餐了吧?雖然阿慶矢口否認他會這樣做,但經過我們在三逼問他就默認了,真的是哄。

  另外今天還發生了白目小鬼事件,竟然把我辛苦貼的圓圈給撕掉了,不過我們是群不怕艱難的夥伴,所以今天就又從新把圓給貼上去了,而且這次兩個圓加上小圓都貼好了喔,一整個就是囂張的啦,這個公園基本上已經變成我們的根據地了說, 而且今天二中的同學想要用我們的場地,只能說拍謝啦,這裡是是溜冰場,不是給你跳舞用的,LG還直接叫他們去上面那塊廣場用,我想這樣也是沒錯啦,誰叫我們沒辦法在上面練習,不然我們肯定會讓你們的啦。

  接者就繼續練習囉,大伙今天都溜的很不錯,不過若芷跟沅辰一直在偷懶,這真的是有點糟糕,不過我已經計畫好這陣子不扮黑臉,也不罵人了,所以就給你們其他人去處理吧!另外我實在不太想管這檔事,免得又惹人非議,實在是得不償失阿。

  最後我要說:阿慶、詩涵,祝你們生日快樂,另外提醒你們要感謝妳的父母生你,尤其是媽媽阿,因為她最痛苦的耶。。。


 

 


 

 

 

 

 

 

 

 

 

 

 

 

 

 

 

 

 

 

 

 

 

 

 

 

 

 

另外再送你一張照片好了,希望你會喜歡,哈哈!! 

999999999999999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