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下午要去教棒棒堂直排輪,不要懷疑!!我是在說真的,下午我們團體要去教棒棒堂直排輪,大家或許有所疑問為啥會特別找我們台中這一家,人家台北也有再賣直排輪阿,因為BOSS之前有教過卓文萱喔,呵呵!不過這是我自己猜測的原因啦,詳細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BOSS這麼帥去到那邊會不會比過棒棒堂啊?   想想應該不會吧?因為BOSS是成熟穩重型!?,不是年輕帥帥風,我想應該也還好吧,大致上就是這樣囉。等到今天整個指導結束,在跟大家分享詳細狀況~其實我自己很期待的說。明星站在自己身邊對我而言不是很稀奇的事情,但是指導明星溜直排輪這還是頭一遭。
  幾天前看到電視廣告,好像有個節目叫什麼明日之星的,預告的時候有個美媚穿直排輪跳輪舞唷,如果大家知道是誰的話,還是說有影片連結麻煩跟我說唷^_^,我是溜冰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