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舉凡世間萬物,冥冥中自有因果,也許緣分也是時來時去,以不變應萬變,我到底在說什麼勒?我自己也不是清楚,只是今天想的比較多,有了一些想法,所以還是寫起來好了,免得以後忘記!

  昨晚下了班以後,我先回了家洗了個澡,接者換好衣服跟秀兒同學們一起前往日新電影院,為的就是要看史瑞克3,當時在期宿舍時,我還一直提議要看變形金剛(偏偏還沒上映=_=),想想自己不知道在白癡什麼,而西雅圖還說要看卸屍宴,不過聽朋友說是爛片一部,除了畫面血腥以外沒有可取之處,所以最後我們還是看了史瑞克3。
  這部片果然笑點特多,不過當天看的時候有幾件事情另我覺得可惜,首先是電影院為什麼都晚上十二點了,還會有未成年的小孩來看電影啊?一整個就很吵,都不知道他在笑什麼意思的,而且還是看英文版的,小朋友真的都聽得懂,看得懂字幕?乾勒~根本就是懷疑到底;接者是劇情有點短的誇張,有別以往的史瑞克系列電影的電影長度,真的是可惜,以為還有更多機會可以笑。
  當天看電影有發生幾樣有趣的事情,首先是秀兒笑的時候會亂打,而且還打特別大力,一整個就是往我手臂上亂打,還好不是批頭亂打,不然搞不好我頭殼會破洞(笑),小涼則是看喜劇片看到被嚇到,我整個被她的舉動給錯愕到了,完全搞不清楚他為什麼會被嚇到(驚);國康依然還是那副小眼睛,跟劇中的餅乾人簡直有異曲同工之處,都是那副看不出來是睜開,還是閉起來的小眼睛,整個就很好玩說。
  電影結束過後,大夥開始討論是否要繼續續攤或者。。。,最後我們決定好要去打保齡球,於是乎我們去了大公園保齡球館,只能說這家店凌晨好貴喔,竟然要55元!後來因為我們七個人每人打三局,所以他算45元。
  打球的時候,大家打球的姿勢都很有趣,首先是國康的動作100,但是球總是會從他手上滑掉,不過也沒有打得很爛喔;翁的話就是架式100了,不過他沒有丟旋球,所以威力上比較沒有那麼的強;小彩的猶豫100,不知為何小彩總是聽在球道上,遲遲不把球丟出去,都會猶豫一下,大概是因為沒打過的關係吧?;接者是阿力的旋球100,姿勢與架式都十足的他,丟出來的球果然都比我們強得多了,當天打最高分的可是阿力喔!;然後小涼打球則是搞笑100,不知道為什麼看小涼丟球就是很好玩,當然不是說她人好笑啦,而是打球時的表情與舉動,真的是逗的大家很開心,還有還有秀兒的標準100,她投球時,球的落點比較少在中間上,所以常常都會往旁邊晃動,而且還常常打出魔球(第二次丟球,從中穿過打不到球評)喔!;最後就是我的胡亂100啦,我都不知道今天是怎樣,都在打出雙全倒的時候,第三次就沒有全倒,害我失去看火雞的機會了>_<。
  打完球以後,我們簡單的閒聊了一下,決定在去吃個早餐在回家睡覺,我們選了台中-西屯的來來豆漿店,那可是超大的豆漿店喔,24小時營業呢,東西只能用貴來形容,而且他駕前幾乎都不是整數的,比方說豆漿試賣16元,就覺得超麻煩的,不過人家賣貴也是有理由的啦,因為東西真的好吃,而且地段又這麼貴,人家也是要成本的(自己是生意人就了解感受),正因為好吃當時是凌晨四點,竟然有一堆人來吃喔!所以如果你是台中人有空就去來來豆漿吃看看吧,真的是很好吃喔,不過對於豆漿不喜歡有"焦味"的人,就別點豆漿囉!
  就這樣已經是早上五點,我們往回家的路上出發,接者回去就是倒頭就睡阿,不過對我這個九點半還要上班的人來說,超級痛苦的,我睡不到四小時就起床去室內場上課了,然後硬撐了兩堂課以後,我飛快的騎回宿舍繼續睡覺,別以為這樣結束了,後面還有...
  下午兩點多,就跟我預料的一樣,James打電話問我為何不在店裡,我很直覺的回他:『在阿睡覺!』,當然他會回什麼,我可想而知,就是那類上班的東西,這跟我網誌的重點不同,所以不想講太多,就這樣睡了兩個小時多,我繼續開始下午的工作,就這樣拼到了晚上七點多,我遇到了...
  說真的,這世界真的是冥冥中有安排,我遇到了一對男女告訴我說:『我很面熟,是不是在哪裡見過面?』話,這是否就叫做老掉牙的戲劇編排,我當時也很懷疑他講這話的原因,想說可能只是要攀攀關係什麼的,但他開始問我在哪裡打工阿,哪裡人,那間學校的阿之類的話題,我當下確信它的確是可能跟我見過面,所以才會問我!
  就這樣我一一回答了問題,而在他誘導式的對談中,我開始對這位男女有興趣,因為我確實有見過她,但不知道在哪裡,但當時我回答了一個關鍵字,讓這一切謎底從中揭曉,是什麼字讓我們想起來勒,原來是『後龍』。
  當時我回說:我是苗栗人時,她說她知道苗栗,因為他在後龍唸書,這下我終於知道她在哪裡見過面了,原來她是學妹阿,她跟我ㄧ樣都唸過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這真的就叫做有緣,沒有想到會在我工作的時候遇到,於是我們聊了一些關於當初唸書的事情,接者我開始簡單的教了一下她溜冰的方法,就這樣結束了這有趣的一天工作,我回到了室內場又接到一項新的挑戰,因為我們又要去參加棒棒糖的錄影了,沒有想到這次會這麼快,聽說沒意外的話,我禮拜二就要在北上去拍了,這還真是奇妙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