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排輪曲棍球 夏天消暑人氣旺 體驗冰上曲棍球 冰宮實地開打

 
2007/07/19  報導記者:陳瑤琦    ◎加入筆記 ◎新聞筆記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新聞討論


   在現在,直排輪運動已經是不少年輕人必學的運動項目。不過有的人光滑還不過癮,就打起了直排輪曲棍球。暑假期間台中就有個直排輪夏令營,不但教大家打曲棍球,還會帶學員到冰宮裡實地體驗一下冰上曲棍球的魅力。
  滑著冰刀,穿著一身帥氣的護具,冰上曲棍球在美國是非常受到歡迎的運動項目。不過在台灣受限於環境因素,大多只能玩玩直排輪曲棍球,過過乾癮。

  暑假期間,各種營隊紛紛出爐,台中地區有個直排輪夏令營,就是教小朋友們來玩直排輪曲棍球。對這群小朋友來說,直排輪早就不是問題,而且還能運球、盤球、進攻和防守。但是畢竟這種直排輪曲棍球和真正的冰上曲棍球,還是有些差距,速度感、流暢度還是多少有些許的不同。只是這裡的課程安排,就是為了彌補這種不足。

  因為教練還會特別安排半天的時間,讓小朋友們進到冰宮來,實際體驗一下在冰上玩曲棍球的樂趣。沒想到一到這冰宮裡,原本的直排輪高手全都變成了菜鳥,在冰面上跌跌撞撞,相當有趣。從台中殺到台北,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天,不過小朋友們已經是滿身大汗,而且還覺得很過癮。

  帶隊的教練是國家前冰球國手,所以帶起這些小朋友來,不但技術夠專業,而且安全上也沒有問題。同時還讓大家好好體驗一下運動的樂趣,炎炎夏日裡,更可說是消暑的最佳良方。

  或許你覺得單純的直排輪已經不好玩了,那麼不妨來試試直排輪曲棍球,除了能增進個人的實力,還能加強團隊之間的默契,享受一下和隊友並肩奮鬥的感覺。而且,還有機會實際上冰上來體驗一下,當個冰上英雄。

 資料來源:http://www.ttv.com.tw/096/07/0960719/09607194502002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