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起了個晚早,早上先去準備要去店裡的東西,接者就前往室內場了。。。  今天中午要去平和,但是教練沒有起床,後來我們運氣好跟艾瑪借到了車,才得以解脫自己騎摩托車去的魔咒,今天去到哪邊依然是我教課,雖然說我要準備交接課程,但是也是需要時間的。
  我幫這群小朋友取了好多外號,我自己也被冠上狐狸老師的稱號,想想真的是很有趣,不過今天好熱喔,害我ㄧ直叫小朋友去休息,因為真的很怕她們中暑,過陣子再把照片整理給大家看。
  下午回到了室內場,我巡視了一下店內狀況,就去後面休息了,為的是應付晚上的各種狀況,因為時在是沒有啥體力繼續往下撐,所以需要小小的瞇一下。
  晚上還跑去黃姊那邊討論了一下往後的課程進度安排還有我的薪水流向,接者接了一個客戶,這客戶有一個特點,她是超級辣媽,真的是非常漂亮唷,相信所有人看到都會看到傻眼,因為真的是ㄧ個很漂亮的媽咪,接下來晚上艾瑪跟顧問他們開會,基本上可以說沒什麼事情,因為我有點懶惰不想管事,不過說真的我不能插手去管,因為他們討論的內容壓根與我沒有關係,所以基本上我也沒有啥能力插嘴。
  今晚看似很平淡,但其實在我從黃姊那邊回來的時候,有發生一件離奇的事件,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回室內場就被教練罵說:沒有職業道德!而原因是因為我沒有"認真"對待客人?這真的讓我感覺有點莫名奇妙!不過算了,我不是ㄧ個愛計較的人,但是偶爾會發發牢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