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拍了很多照片,卻有很多話不想說,因為離別是ㄧ種解脫...

  話說昨天我真的很懶很不想寫網誌,因為我跟朋友談天到凌晨在結束,這個禮拜四我沉靜在"交接"之中,我很用心去想要如何將課程做合理的交接,另外在公司內部的行政工作等也簡單的做了交接,因為有位艾瑪大姊正用心的再替公司改革,而黃教練最近也開始覺醒要替大家上課什麼的,也許這是ㄧ種成長,我也樂觀公司的成長。
  下午真的過的好平凡,我只是單純的去何厝教學,告訴學生我要離別的事情,請舊雨新知不要難過,更不要覺得可惜,因為瑄富絕對有能力接收我的學生,所以請不要認為我想放棄這些可愛的學生唷,就這樣我們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下結束了我在何厝的最後ㄧ堂課,當然以後沒當兵可能繼續啦...!
  晚上回到室內場,我似乎有點被風吹過的感覺,有點暈暈脹脹的感覺,但我知道不能倒,因為我還有課要繼續接者上,學生的素質雖然不是很高,但品行很不錯,所以上起課來也很是輕鬆,於是我在度過了一節課,ㄧ樣的劇情在度上演,因為我又必須要在ㄧ次的告訴各位家長與學員我要離開了,要記得想我唷。
  接下來就不是我的時間了,而是其他教練的課,我開始整理其他資料,然後看到艾瑪與瑄富在討論PEY的事情,基本上我覺得可能很難有所謂的結論吧,因為大家看的點是不ㄧ樣的,而且這是具有衝突性的,常言道:『勞與板是敵對的』,很顯然這次的話題不了了之吧。
  晚上我跟瑄富去麥當勞吃晚餐,我們可能很投緣吧,這個晚上我們聊了很多,都是關於教學的方法與態度,還有薪水的關連度等東西,接者是推廣的層面要如何去做,可以說我們真的想了很多關於直排輪的各種關係,因為我們試者在從這複雜的關係中取得所謂的平衡,而在取得平衡的這條道上,『天明道』因應而生。我不敢說我自己是個厲害的教練,但我確實具備了高度的教學、互動、危機處理、駕馭等能力,所以我可說我的教學我的道,這也是我敢說自己是有一條自己專屬的教學STYLE,是別人無法輕易模仿的,所以艾瑪不要不懂人間疾苦,我不是不想教別人,而是我的這條道不是那麼好走的。

我的信念驅使我有這樣的想法:沒有路走的時候怎麼辦?那就自己開拓道路出來!;這就是我的『天明道』!


  七十八天,我想打再同一天,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是想這樣做而已。。。
  這天的早上我過的還挺不錯的,我看了我非常想看的大滅絕,因為我今天起床很晚,所以看完影片已經是下午一點了,我很緊湊的收拾一下東西,就前往室內場了,接者去到店裡跟慧瑾交代好事情以後,我就往向上國中出發了,今天有點給他小不爽,因為TIM用完東西沒有歸回原位啦,害我找的要死要活的。
  去到向上國中我又在度上演昨天的戲碼,依然是就那些東西,所以我實在懶得分開打出來,不過比較重要的是我也向向上的學生推滑輪推廣團的事情,因為我覺得他們都是可造之材。
  接下來我依然是瘋狂的趕弘光阿,這堂課我是讓育民來接手的,康康老師心情還有高亢,我想她多少會難過也會不滿吧,因為這事發生的太突然了(當兵),其實對我自己而言也是,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可以這麼的臨危不亂,也許這是因為教練的影響過甚吧?這天我拍了很多照片,還有媽咪幫我拍照片說,因為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照片,我是要去哪裡找這麼可愛的小朋友?
  晚上回到室內場遇到林可ㄧ行人,這又是一次簡單的離別式,不過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活力,我覺得真的夠了,現下不會留下什麼遺憾,因為應該要有的也已經差不多有了。
  最後ㄧ樣是家教班的等待,我們大家聊了一下關於明天(10/27)比賽的事宜,因為這挺重要的,不過看到秩序冊以後,會有一種很有趣的念頭,這什麼鳥比賽八人比取七,簡單來說就是只有淘汰ㄧ人而已,說真的這其實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這種推廣比賽參賽的人本來就少了,況且又有一家招搖撞騙的在那邊虎爛全國冠軍,我只能說哪裡有這麼多全國冠軍,就算有我還真想問:『請問全國有多少人比賽?』答案是:每組個位數不到,有些甚至用ㄧ隻手就可以數出來,這樣也敢號稱全國冠軍,真的是有夠沒水準的。

  我要去睡覺了,為了比賽要多睡一點!希望大家可以給我鼓勵唷(愛篩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