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不懂人間疾苦,就在那邊機機歪歪!

  禮拜五的晚上為了隔天的比賽,我很努力的對自己下達潛意識要早點去睡,大致上這跟平常的睡眠的時間也沒有差太多啦,不過也就凌晨一點多罷了,就這樣我抱者ㄧ丁點的期待去睡覺了...  早上醒來已經是八點多了,我先洗了個澡是為了讓自己精神更好,接下來就是前往大新國小查看育樂營的上課狀況,基本上其實課程我已經交接給育民&瑄富了,但是可能我信心不足吧,所以我還特別在去看看他們教學狀況,不過後來想想其實我只是想去看看那群小朋友罷了,其中有個叫Mimi的小朋友其精神力真的有點低下,所以其勇氣也相對比別人低,自然而來技巧就...了,不過經過我大約十五分鐘的心靈攻防戰,我終於讓她擁有了自信與學習的勇氣了,這樣後續就可以讓阿庭上課了。
  中午我跟瑄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健康公園準備比賽,由於黃姊說要帶旗幟過去,所以我們就帶了龍捲風的招風旗過去了,這樣利用摩托車運送的方式,說真的還挺鳥的,我可能怕丟臉吧?所以非常的不想拿那玩意,還硬叫月亮幫我背旗幟,不過這一路上也沒有人特別在看我們,所以我想台中人應該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吧?
  去到比賽會場的時候,我先確認了一下大會的規則是否跟其他同性質的比賽相同,接者在開始跟其他人討論其比賽公正性,想想我還真的很無聊,我或多或少有點緊張我在想,因為最近都沒啥去練習,這還真不是ㄧ個選手應該有的現象,我們中午的餐點都很鳥,大家都是隨便亂吃。
  很快的就開始比賽了,我覺得我們像在玩吧,因為大會的裁判與工作人員的公正性不是很夠,況且其人員訓練也不是很足,不過講真的,這畢竟是ㄧ個新的項目,所以在人員訓練上總會有困難,因為很多新的事物開始,都是需要經過不斷的研磨的,相信將來活動就會辦得更好。
  這次的比賽,我們龍捲風確實拿了不少獎牌與獎狀啦,不過沒啥好驕傲的,因為比賽的選手真的有點少到離譜說,不過這天本來很開心的比賽,因為我真的是當作放假來尋開心的,但是沒想到就在頒獎典禮的時候,我竟然還要回來工作,這還真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因為我想多拍一點照片留紀念的說。
  傍晚回到了室內場,我飛快的去戶外廣場確認上課狀況,很明顯Tim已經比之前的教學流程run的更好了,我總是常常嫌他跟月亮獲其他教練的教學問題,其實後來我想想原來問題的癥結點不是他們太差了,而是我身邊的人都太強了,強到當兩人在一起教學的時候,就會明顯出現所謂的能力落差,所以月亮、Tim等教練,我在我的部落格聲明道歉,真的是很對不起你們,我從來沒有想過教課能力太強是一種誤會,也許就因為我們龍捲風太多教練成長太快,才會演變至今天這種局面,真的是很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說你們教課爛了,不過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自滿,因為我相信每個教練的教學空間還不至於這樣,所以不要放棄自我提升唷。
  結束了戶外推廣課程以後,接下來真的是很無聊的ㄧ天,說真的我不曉得今天我要上班,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我實在是用硬撐過去的,因為身心的疲勞是很難形容的,就這樣撐到了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