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無法補上昨天的日記了,因為心情實在是低落到不行,不過今天的日記我就會打啦,但內容跟下ㄧ篇文章有所重複,所以這邊就比較重點式了。。。    早上醒來準備ㄧ下,我跟月亮還有Tim要去后里鐵馬道場勘確定路線,沒想到死月亮竟然給我裝死不參加,算了!至少我跟Tim還是打定主意要去了,就這樣騎摩托車去了豐原場勘了。
  場勘完,我們還去舒馬克那邊吃招待水餃,接者就騎摩托車回室內場拆招牌了,不過其實都是Tim在拆啦,因為我還要上最後ㄧ堂賴厝。
  課程結束以後,去老爹那邊拿了隱形眼鏡,然後拿了家長很多巧克力以後,心情真的是很不錯,想想要是要跟他們分開,我實在是非常捨不得。
  晚上遇到特務J來查勤,真的是很無言,到底把我們公司的服務電話當啥在打,你的私人專線嗎?好好的心情都有點亂了,不過今天真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