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總像101大樓的高速電梯一般上下起伏不定,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煩悶些什麼,回去自己的家看者可愛的立程,吃者媽媽煮的飯,聽者爸爸的碎碎念,還有那大聲公的哥哥,這一切都讓人回味無窮,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但偶爾來一下也不錯,喔對了!差點忘記姊夫那天也出現了,謝謝你載我去撘火車。

  

這幾天對很多事物有些許感慨,想把他給記錄下來,可能以下言論,多有冒犯,還請見諒了。。。

 

  彥毅你最近的想法很好,不要覺得自己沒來溜對不起我們,你只要開心就好,不必太拘謹世俗的一切,要知道身為一個強者就要走那1%不一樣的路,把信念化為動力持續走下去吧,我是非常支持你的,錢花在刀口上就是好選擇,加油。

  Link請不要把部分人士當作選手般操練,我想很多人喜歡來這裡溜冰,不會只是因為想要當個強者這麼簡單,是希望得到更多證明自己的心靈象徵,雖然每次你們大家糾正我動作的時候,我都很開心,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改正,但不是每每都會喜歡被人說教的喔,當然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另外祝你當兵順利歸來。

  耀寬你最近都沒有來溜喔,可能你覺得還要人家載你很麻煩,不要緊!學長我一通電話就會竭盡所能去載你的,所以多多來溜冰吧,當然如果熱愛飛盤就也好好丟吧,興趣可以多方向的培養。

  阿九最近變強好多,我有種感覺距離很遙遠,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你們越強,我越開心,趕快做掉他們吧,哈哈。

  阿慶最近的失去,可能或多或少讓你不開心了,不過不要緊啦,你還是很有料的,不要擔心就沒有了,不過請不要每天照者鏡子,在那邊自言自語自己變帥了,我會拿東西扔你喔。

  大+0,手要趕快好起來喔,至於你那EQ略低的室友,你就不要太在意了,世界上就是因為有EQ低的人存在,EQ高的人才有錢賺阿,你要慶幸自己以後可以站在他們頭上。

  娃娃希望你跟當初的初衷一樣,想要溜的開心,還要有些技巧,每次來都是開心的溜,不要不開心了呢,別忘記,你難過,會有人跟你一起難過的。

  怡屏很開心你拿到全國第三,不過還是要加強喔,雖然學長我不是很懂,但還是跟李小龍在那激激咂咂講了一堆,呵呵,而且最近你溜冰也有進步喔,當然之後的飛盤也要越加精進喔。(補充有些秘密,我想暫時保留)

  阿剛你是個天才,領悟力也很高,翁老師還說你是將才,請不要辜負別人對你的期望,也許是我們期望過高了,但很多時候機會都藏在麻煩之中,不做就不會有機會了,請加油。

  阿喵最近比較少來練習喔,如果是因為阿剛沒載你,不方便過來,要跟我們說唷,在去接你就好了,你可是台體女生第一把交椅耶,要衝衝衝。

  大婷最近也很少看到你喔,很忙是嗎?不要緊,但別累者了,身體要顧好,話說打假球事件應該讓你很難過吧,新聞抹黑是一流的,別太在意,這個社會很多面,別人都看不到,就自然會被引導走了。  

  冠文你偶爾要跟你媽溝通一下啦,這樣才不會代溝越畫越深,你看她幾乎都先打給我找你了,太扯啦!

  瑄富有時候考量一下孩子的心情,你絕對是評估過狀況才決定,但有時候事於願違阿,她也很想要更多的進步,並不辜負你的期望阿,適時的給她些鼓勵吧。

以上完畢

PS:沒被我打進去,不代表我遺忘你,只是覺得好像最近沒啥好說的,畢竟這是隨筆啦。。。。請見諒!

 

現在時間:2009/10/30 下午02:36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電話結束後,我發瘋似的鬼叫,因為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去軍醫院做檢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