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大概已經越來越習慣軍中的生理時鐘了,話說昨天晚上去看玩命對戰的午夜場後,回到冠文他們家已經是ㄧ點多的事情,接者就這樣跑去睡沙發,結果早上八點多就醒了,然後我就  跑去未來要去租的房子那邊,這間套房位於中友百貨旁,所以算是挺不錯的位置,雖然未來可能在停車上會比較不方便,不過對於我這個只有休假才能住的人來說,還是很方便的,畢竟這邊的房租不貴,雖然我還沒跟房東定案價位...。
   我大概拍了一些照片,並且依據這些照片做了一些計畫,因為我打算好好的將這間房間給打造過,讓他的功能性與舒適性提升,因為這房子基本上有點給他髒了啦!

  首先進入眼簾的是房間,而且他的門我總感覺似乎比一般住戶的大的多,相信這對我未來搬進去時,鐵定會方便許多,門上被貼了很多小廣告,我打算要去買ㄧ罐3M柏油殘膠去除劑來把他處理掉,在來把門上貼上"非常口"的個性貼紙(在3彩鋪買的),這樣門面應該就會好很多了。

  接者進去後,還未到廁所與臥室前,在房間通道的左走邊其實還有ㄧ個類似製物間的空間說,不過牆壁上留有好多殘膠(掛鉤的),我在想我是不是要用乳膠漆重新油漆還是要用壓克力水彩阿,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因為這個置物的空間是直接入眼簾的,我在想這樣以後東西擺的多了,不就讓人ㄧ進來就看到了,我順便加個掛廉好了。














接下來就是洗手間了,整理來說幾乎都沒有什麼問題,我可能就是會在門口加裝一塊布簾,增加它的美感吧!
   結束廁所以後會看到一台電視機,基本上有點老舊,架子倒是挺乾淨的,也沒有生鏽什麼的,我想可能就繼續沿用下去就好了。
















  最後當然就是臥室的部份了,床已經爛掉了,我想應該是要買ㄧ組新的(有誰知道哪裡買比較好),其他原本舅有的桌子椅子我就不動了,但是牆壁也依然考慮是否要油漆過這個問題。
  其中我認為最需要改進的就是那扇窗戶,竟然用黑紙貼起來,我大概可以猜想前一位房客幹嘛這樣做,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有光線的影響,還可以加強隔音,我則是打算要掛窗簾來用。
  大致上就是這些東西要做改善而已吧,還是大家有其他更好的意見,就請幫幫我囉!
  下午回到了苗栗以後,我就午休了一下,很悠閒的度過了整個下午,接下來晚上吃飽以後,去戴教官家裡做客,順便也詢問了一些職業軍人這個板塊的趨勢與看法,我得到了一個挺滿意的答案,我想這樣我有更多成的把握要去選這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