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07 6:10

我堂弟,現在是國中生,跟我有段年齡差距

不過在我腦海裏,他還是當年那個正在學九九乘法的孩子

他爸,也就是我叔叔,為了不讓他沉迷電動,所以已經把他的電腦沒收

但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口!


朋友寫的有趣文章

我堂弟寄生鄰居小孩,假借一起研讀書籍之名,行 play game 之實。

今天,因為鄰居家網路斷線,他們沒辦法上網打電動

我跟我爸就去幫忙看看有啥問題

一陣七嘴八舌、手忙腳亂之下,我爸打開左下角的"開始"

然後將滑鼠游標游來游去,準備要去重設網路IP

然後在"文件"的旁邊跑出一排

"清涼! 正妹高中生裙底偷拍"
"挑逗怪叔叔,正妹自拍"
"AV女優,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等等之類的影片跟圖片

我跟我爸當場傻眼

在這當下,鄰居小孩正在上廁所

我爸就質問也很傻眼的我堂弟: [ 這些是誰在看的? ]

堂弟(支支吾吾): [應該是他哥哥在看的] (指著廁所方向)

鄰居小孩媽媽: [他們在玩電腦,我都有在旁邊看,都在打電動而已啦]

這時鄰居小孩上完廁所走出來,我爸轉問他

鄰居小孩: [喔,有一次我有看到他在看 ] (指著我堂弟)

這時,我爸冷冷的說: [ 你這樣會長不大....] (指著他的小雞雞說)

另外還烙了一句: [我要告訴你爸~]

---------------------------------------------
堂弟笨事:

[1] 敢偷吃就要把嘴巴擦乾淨

要放也要放在資料夾裏的資料夾裏的資料夾,再把它壓縮起來......

[2] 不要在人家媽媽面前,說他的小孩看A片

[3] 雖然我爸是婦產科醫生,這句"你這樣會長不大"聽起來很有公信力....

你也不要真的當真啊,一副要哭的樣子 XD,你還是會長大的,乖喔!
------------------------------------------------
笨板第一P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