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多,我正在打今天發生的事情與感想,如果你夠閑。你可以繼續看下去...
  早上被自己的鬧鐘在七點半吵醒後,覺得實在太累了,我再睡一下下在去室內場教課好了。結果一睡就是八點半,我急急忙忙的趕到現場後,大概是八點四十五分,結果沒想到竟然沒有人開門;所以我只好在門口留守等待家長的出現,很慶幸的再九點五分左右,妙德就來了。我先是很抱歉的對妙德媽咪說因為上課的小朋友未確認清楚,所以只好等到下禮拜在開課。
  接者我把鞋子換好就去對面的文心森林公園的直排輪場地簡單的練了一下煞車,直到十點左右我帶者家齊去店裡,這時先是莫名奇妙被黃教練罵一頓,說我沒有把課程安排好,心情有頓時差了一下,接者黃教練教完課以後,他又瞬間變的好禮好氣的對我說明新店的規則與分紅,此時我心情有些微的回升狀態,不像剛剛的低迷時期。
  不過講完話以後,沒想到竟然就已經一點了,我急急忙忙的趕回店裡(豐樂),接者開始踏上今日採買的旅程,首先要買的是垃圾桶、鋸子、去漬油、杯架。我大概花了近半小時的時間在挑選這些東西,買好以後我跑到謝記去買了我超愛的醬拌麵,然後我在度回到豐樂的時候已經是快兩點的事情了。
  接者當然就是開始在店裡吃起麵來了,邊吃邊看黃姐賣鞋,這時有個客人突然冒出一句:先生你麵哪買的,感覺好好吃。呵呵!那當然囉~這家超好吃的,我很順勢的就回答了。吃完以後我又要繼續辦正事了,先是設計新式的傳單(為了拿去假日推廣班用),時間過的很快,當我設計好傳單以後,在騎到影印店去COPY已經是三點多了...
  處理好這些雜物,我跟六日的平常一樣,出發到圓滿劇場推廣直排輪,今天不知道為啥沒發到傳單,一整個就是倒楣,還遇到都故意都跑來這邊上課的人。終於阿我處理完事情以後,首先當然是打電話給親愛的,報告一下大約狀況,接者去新店看一下場子,就這樣又被拖了很多時間,才終於回家。
  回家前我先去買了去骨雞腿排&起司豬排,然後大概等了五分鐘等永和豆漿店把豆漿煮好,接者當然是買豆漿,當然我買好以後就直接回家了,先是吃在跟秀兒聊天,然後去洗澡。現在快十二點了,我已經打完這篇文章,如果你還在看那就先別離開,還有花絮喔 ^_^||








花絮篇:早上拿安全帽的時候,還特別把秀兒的安全帽放到車廂,因為想說今天是禮拜天(忘記明天才是),要是她臨時要回來,我才可以去載她,不用再回家拿安全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