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似乎過了好大段了,從我去學校受訓後就幾乎沒啥更新的BLOG要繼續作動了,這還真是對不起有再看我『拉D賽』的朋友們,害你們不能看我鬧笑話了,現在我開始作息比較正常了,當然網誌就要繼續作動囉!  因為真的有點長,所以我從學校那邊開始說起好了~在工校的日子雖然不一定很好過,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挺開心的,首先先介紹跟我同寢室同班隊的同學好了,因為每個故事畢竟都有角色的說。

宗翰~不認為自己是台客的高雄人,總是喜歡跟他好哥們彥鈞起鬨。
彥鈞~超宅的悶燒男,喜歡跟宗翰鬥嘴。
潘ㄟ~常常會恍神的怪咖
信宏~總是會插不上話題的超級怪咖
冠阿~總是有辦法做出無厘頭的幽默客
志哲~從我新訓開始到現在的夥伴,是個低調家
冠傑~不知道為什麼贏了一百萬的賭客
國賓~總是傻傻分不清楚的猛男
文振~特質很單純的小台客吧!?
助教~一問三不知的打混助教

就這樣我跟這些人創造了在工校神奇的日子,從最開始剛到訓時的陌生,轉變到大伙都是好朋友,其實這中間有太多太多東西可以講了,我大略挑幾個我覺得很有意思的。

  首先大概是元旦那天點放回來的事情,當時搭上計程車要回工校,冠阿跟司機說不飆車就沒氣魄了,結果沒有想到司機就好像嗑藥般開始狂衝,整個就被他嚇到了,但是這段過程真的是超驚險的,因為我們從兩台車縫中鑽過去耶。

  還有還有在工校總是盪不上單槓的阿哲在考試當天,竟然飛上去了,而宗翰竟然跌下來了。
  
  大伙一行人為了躲避公差裝病,裝醫護兵等等的事情。

  偷偷拍了幾張照片。。

  最後結束了受訓後,我們一起去牛排館聚餐,其中還有別的班隊的同學,這天的聊天聚餐很愉快,但我很想要告訴大家,阿炮我沒有惹到你,幹嘛幫我取外號!莫名奇妙耶~考不過是你家的事

  離開工校撥交到我當初選填的台中單位,首先是搭火車去台中這段路上,常常跟同梯的在聊天,不過這都還好沒有什麼,比較有趣的是大概是下車以後,我們搭上軍車要去營區的事情。
  為啥說有趣勒?因為我們41人擠上同一台車,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沒什麼,但要注意的是『10噸半貨車』只有前座耶,所以我們等於硬擠上去的,這一路顛剝還真是苦了弟兄了,不過後來問了排長,他的回答是軍車有限,所以沒辦法。
  沒想到到了這裡又要在調適一次,只不過這次就只是猛在這邊出公差了,然後看有人超愛擺老的,真的是很好笑,想想他應該會有報應吧?
  一直到正式到部,我接任了某某秘書,聽說是個硬差事,不過可以感受得到學長姐的親切的說,今天我去實習了一下當秘書,我想可能會跟某某電影類似吧,不過聽說會更扯,相信我自己可以努力,況且現在還有了"動力"...,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吧!呵呵~就這樣渡過吧!!


PS:還好今天老爸有來接我,不然我就只能等到明天放假了...  爸媽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