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上映日期:2008-07-17

類  型:冒險懸疑/驚悚科幻動作

片  長:2時30分

導  演:Christopher Nolan

演  員:【頂尖對決】克里斯汀貝爾、【斷背山】希斯萊傑、【哈力波特】蓋瑞歐德曼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 http://www.darkknight.com.tw
http://thedarkknight.warnerbros.com/
  【黑暗騎士】由上集【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與飾演蝙蝠俠(本名布魯斯韋恩)的男主角克利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再度聯手打造全新的蝙蝠俠系列。
蝙蝠俠全力打擊犯罪活動,這次加上正義警官吉姆戈登和地方檢察官哈維丹特的鼎力相助,蝙蝠俠蓄勢待發剷除危害高譚市的犯罪組織。蝙蝠俠與兩位官方人物的合作雖然更具優勢,不過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成為敵人鎖定的目標,此人便是高譚市居民聞之喪膽的「小丑」(Joker),正是勢力漸大的犯罪組織首領。他在高譚市掀起一片混亂,使得替天行道的除惡英雄蝙蝠俠再次出擊。

  今天去看了黑暗騎士,我著實感受到了小丑的邪惡魅力,也知道瑋恩需要承受的壓力有多麼的大,就如劇中瑞秋所說一般,他無法離開蝙蝠俠這個身份,因為白色騎士也會道德倫喪,那麼在現實社會上又多少人因為某種理由而倫喪了,我總是在想如果白色騎士真的能夠伸張正義,那倒底壞蛋是從哪裡產生的?其實這一切都跟所有生物的原始需求ㄧ樣,那就是求生存!任何生物都擁有如此的簡單需求,但是為了這原始而簡單的需求,有多少人需要倫喪,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能夠處理嗎?我想應該是沒有,因為唯有邪惡的存在,正義才會變的有價值,那麼這個價值又是誰界定的,壞人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其實這不過就是社會演進的自然產物罷了,有一天可能我也被迫當個壞人吧!但當你真的成為壞人時,你真的會認為自己是壞的嗎?我想應該是一半ㄧ半,我並不想證明什麼,只是想說也許我們都擁有邪惡的基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