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火車站18.jpg

  隨者時間的流逝,今年的寒假已經接近末點,我們TIFT依然不斷計畫者各地的交流行程,目的至始至終都以推廣各地平花並提升其技術水平為目標,這次我們將目標放在南投的埔里以寒假特訓為主軸,並且介紹當地美景並融入我們的重點項目:直排輪,現在就請各位跟者我的文章,體驗一下南投-埔里之美!

點我連結相簿

2009/02/17

  早上醒來,大家很悠哉的在整理行李,畢竟這行程是我們自己排的,想當然時間上就比較不會有衝突,我們不單單只是帶鞋而已,就連投影機阿、XBOX、WII都準備好了,畢竟我們不單單是要練習,更要拍片,與觀光PLAY囉。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中午先是開車去接阿九,接者就直接往魚池出發了,我們首先到了捷軨賽車場,場地坐落於集集火車站旁,由於我們是一群清寒的學生打工族,對於價錢總是。。。(呵呵,你也知道),所以就在那邊跟阿婆講了一下價錢,他一直希望我們先下去再談價錢,可我們很堅持的要談好在下車,最後我們就成功的談好價錢了。

  大家坐上小賽車後,先是簡單的暖身跑跑,接者大家就開始使出混身解數了,首先是阿久被人卡到牆外,接下來阿慶也是一樣,然後最誇張的是冠文,從頭到尾就是在那邊撞來撞去,不過有次真的好扯,冠文竟然從我旁邊甩尾過我,一整個就讓我嚇到了,不過接下來想當然就是要溜一下囉,所以開始換鞋囉,我們先是把他當做競速場地來用,叫學弟們衝一下,接者我們就開始玩角標囉,由於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只是大概玩耍了一下而已,接下來就前往集集車站了。

  車站這邊也是胡亂的在玩花樁,接者去玩了一下鐵軌,還有跑去推火車、拉火車的,我還差點被輾了呢,真是讓我心驚驚阿,最後我們在月台上玩煞車結束了這裡的行程,前往下一站九族。

  隨者導航的指導,我們很快的來到了九族,由於最近有櫻花季在加上星光票的關係,大致上我們沒有花太多的摳摳,只是這櫻花的數量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買票進場後,我們大家簡單的討論一下以後,決定一樣要溜直排輪,我們選了九族最新的英式花園當作背景,那是一個很漂亮且龐大的宮廷式建築,而且花團錦簇非常的美麗,就這樣再這邊亂拍了一些東西,很多遊客還誤以為我們是園內的表演項目之ㄧ,最有趣的是還遇到想要來台中買鞋的阿伯喔,一整個就很妙。

  拍完了影片與照片後,我們將裝備移動回車上,接者當然是要享受遊樂設施囉,不然都花了三百五了,如果沒有玩到,不是就太可惜了,大家開始一項一項的挑戰,我似乎因為前天的感冒不適,有點給他暈到了,過沒多久我就吐出來了,還好吐完就馬上消除那種不適感了,隨者時間的流逝,天色漸暗,我們也逐漸疲憊,而設施也幾乎都玩遍了,就醬結束了九族之旅。

  晚上我們先將行李放回民宿,接者在外面到處晃晃尋覓食物,可魚池這邊東西真的有點貴的說,最後我們選擇了合菜,可價錢實在有點。。。偏高啦,但這時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情,那就是我們從中午開始晚上吃飯,都遇到同一票人,行程跟我們完全一樣,一整個就是扯,只能說實在太巧了,就醬用張大合照與大家做END了。

  回到民宿時,別以為就這樣結束囉,我們開始了WII與XBOX大戰,一直到凌晨後,大夥才一一入睡。

NANTOU PART2 COMING SOON

 

PS: Nantou part1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