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教學,原本是很開心的,還跟阿剛玩了一下煞車,然而下課後我竟然被ATK了...

  一如往常去到大雅,先跟學生哈拉幾句,接者就開始上課,一心跟之前一樣都是第一個到的,想當然練習量也是最大的,況且她還是幼稚園大班而已,可以剪冰、單腳都做的很不錯,實在是個很棒、很有毅力的學生。

  接下來其他學生陸陸續續就到達了,認真的、搞笑的、貪玩的,這裡應有盡有,不過這都不影響我對教學的熱誠,只是貪玩那票的,著實讓我不開心了,畢竟父母辛苦的血汗錢,拿來讓他們上課的,雖然學費便宜到爆炸。

  但這其實也就算了,只是讓我上課的表情嚴肅點,語氣會做些改變而已啦,就這樣結束了一個小時半的課程,然而就在準備回家的時候,有位家長卻跟我說:「隔壁教練說他女兒的姿勢不正確,說不改就完蛋了。」;當下我瞬間有點勃然大怒,如果一個初學者就會姿勢100,那教練就不用辛苦指導了,大家都看影片阿、還是書不就得了,就是因為這跟許多層面因素環環相扣,所以才有教練的必要,這真的讓我很氣。

  這是要讓我感覺老派的教練,都喜歡用惡意批評的方式來招生嗎?台灣溜冰界有你們這些人,真的是很糟糕,我都還沒有批判你們平地花式的動作,你倒是批評我起來了,雖然常言道:長幼有序、敬老尊賢!不過你們也幫幫忙一下,平地花式這項目最好你們會比我行,如果你要說你是國家級教練或裁判,那我可能要先跟你說一下,我的證照是國際級的,而且是專研平花這個區塊的,所以不要像隻臭狗在那邊亂吠,一整個就很沒有水準!

  你們的學生要是那些平花動作在不改,我看之後也沒啥用了,不想請教我們沒關係,你們可以上網多看看比賽的影片,看一下國外選手的水準,在評比一下你們自己學生的動作,你們應該就很清楚自己錯的很離譜,現在要改盡可能還來得及,趕快上網看看世界水準的影片吧!

  如果不知道哪裡有得看,沒關係我介紹給你,請上TIFT論壇~有許多相關影片!(點我直接連接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