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去泰安國小的,可是早上下雨就沒去了,下午也是懶懶的呆在宿舍,不知道要幹嘛的說,可是大哥說要去圓形,親自確認一下場地狀況,那我們就靜觀其變囉。。。

  因為打電話去問店裡是說,地板溼溼的,所以我們還是沒有意願出發,可是過沒多久就接到遠從圓形打來的電話;大哥說場地還OK,可以溜!趕快過來吧~但我們依然沒有打算要去,因為覺得去二中溜就夠了,可是後來他又打來說:學生已經來了。。。,所以我們就還是過去了。

  接者就到了圓形了,可是好景不長、天公不作美,又開始繼續下雨了,所以我們就換跑旁邊的大新國小,那是要去哪裡哩?相信有些人知道我說去哪裡,那就是大新第二川堂,那裏平常是國小直排輪課的地點,所以很多人都在那邊溜過,就醬我們最後就在那裡開始練習了。

  經過了三到四個小時的練習時間,看者外面的雨時停時下,真是讓人有點煩心,不過其實對我們沒有太大影響啦,因為一樣可以溜的說,大家都各自在拼動作的練習,而我則是拼命的再給他天鵝轉,轉的我都暈頭轉向了說。

  練習完畢以後,大家就開始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了,一整個就是MMM,所以就跑麥當勞囉~在麥當勞吃飯的時候,小鬼們還請我們吃他的自製巧克力,還討論了一下中學生大概喜歡的男生類型,很顯然大家都不是小朋友喜歡的型說。

  最後就這樣騎者噗噗車回家囉,另外我還跟小朋友說有個測灰塵的東西,要教他們如何使用,所以等等我要開始寫教學了。

 

PS:本日搞笑畫語:大哥!阿剛沒有安全帽,你看到警察要趕快跑啊!;大哥說:沒問題,我會把他甩掉!;心想大哥這麼拼阿,下雨天要跑給警察追?;結果大哥竟然說:我會用肘擊讓阿剛掉下去,我就甩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