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晚上,大伙忙者佈置隔日的曲棍球會場,搞的心都七零八落的,但我們還是很夠意思的處理好了,接者回到家,帶者疲憊與期待入睡,準備明天的極限KIDS之行...

  原以為可以早早休息,好好的替明天作準備,可冠文卻在凌晨兩點時,很興奮的告訴我們一個笑話,不過這笑話會引發筆戰,我這裡就不就加以說明了,緊接者夜裡的連綿大雨,讓我的心跟者節拍撲通撲通的跳動...

  早上七點多,大哥很盡責的將大家叫醒,並且還用電話確認其他不睡家裡的同伴,我們簡單的整理一下行李,就醬踏上今天的旅程,一開始還是先開往早餐店,畢竟今天的活動預計會很盛大,所以還是做些"準備"比較好,為了節省時間,我們選擇了已經做好的預備早餐,大家都大概拿了一下,然而大哥卻用掃台的方式在拾取,這真的有點可怕,不過如果不這樣就不是大哥了。

  由於今天的休旅車坐滿了8個人,所以在空間上顯得有點擁擠,但真正可怕的還在後頭,因為我們還要去接虎尾的小宋,所以可想而知後來車子有多擠了,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因為我坐副駕駛座,所以其實根本對我沒有太大的影響啦,呵呵!

  經過了數個小時後,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台南市政府』,這裡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不虧是南部,就是要什麼都大,而且設計的還挺不錯的,整理上來看是非常宏觀的建築物,而這次極限KIDS的活動會場就選在這裡舉辦,這讓我了解其團體對選點上,有者很好的觀念,這點是非常值得台灣溜冰界學習的,畢竟有些時候的大比賽,都好像關在某些地方比,這就是所謂的推廣嗎?我想應該不是吧?

  當天抵達的時候,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兩支大恐龍,這宣傳物還真是有意義阿,比大氣球拱門好太多了,當時他們還正在努力的佈置會場,從整體上來觀看,我想他們的場佈規劃的非常好,有者大會櫃檯、各廠商的商品區、參加人員的休息區&專業的音響器材,這都看的出其舉辦人的心意,我在想啥時候,台中也可以這樣辦一場,足具推廣意義的滑輪活動,為台中注入一份新的活力。

  接下來我開始環繞其會場一大圈,看者工作人員在地板上劃線,並且規劃出各賽區、表演區&檢定區的位置,就我辦活動的經驗來說,這樣算是一個很完整的規劃了,可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大會的服務櫃檯位置有點不甚理想,因為他排在音控的後面,我想他們大概是想說這樣可以節省帳篷的租借,就經費來說這是好的,但如果能夠讓音控在後面,服務台在前面的話,我想會更理想一點,因為這樣可以讓參加民眾,能夠更清楚的看到服務台,而非需要詢問...

  就在工作人員開始準備彩排,一切也大致就緒時,竟然下起怦然大雨,這讓所有人的心有點為之ㄧ震,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因為活動可能就此停擺,但大家都不灰心,而且過沒多久各工作人員的手機就開始響起了,想也知道是報名活動的朋友打來訊問活動狀況,看的出來大家還是臨危不亂的,大家都很冷靜的在安撫電話另一端的客戶,並且告訴他們不要心急,活動會在幾點才確認是否延期,想當然這是有能力者做的事情。

  這邊讓我最敬佩的是,他們的總教練小白(聽說),其實是個高二生,他的服務熱誠還有其心智比很多人都來的成熟,事後我有大概問了一下他狀況,他確實比很多人早出社會,所以其歷練是非常足夠的,有時想想會自嘆不如阿,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好灰心的事情,只是讓我對態度的看法更為要求而已。

  時間已經到了中午,老天爺似乎還是眷顧者大家,終於不掉淚了,天空開始放晴,不一會連大太陽都跑出來,所以活動就照常舉行囉,我們也是很加緊的在彩排了一下,不然要是活動出包就很漏氣了,而且要做到每每都不踢腳標,這還真的是需要相當大的磨鍊,就這樣演練了兩三次,大家就跑去吃便當了(這什麼梗...)。

  過沒多久活動就開跑了,先是叫小朋友熱身,我們還順便充當了一下裝備檢查人員,看看小朋友的裝備是否有完整,而KIDS的檢定也開始大排長龍,因為他們分了好幾個等級,雖然動作的難度並不是非常高,不過因為是小朋友,當然有有點花時間囉,而緊接者就是換我們表演了(之後會補上影片)。

  由於當天才叫胖胖充當咱TIFT的主持人,所以顯得有些生澀,不過因為有小白的支援,所以還是不會太困難的,就這樣先是從簡單的基礎動作到變化,然後是大招的展示,直到最後是雙人、三人、五人的COMBO,很榮幸的獲得全場的喝彩,這還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因為這跟以往在台中表演時,有者很大的不同,我想就是兩個字來形容:『熱情』,而這份熱情是從哪而來,我想是小白的感染力,又或者應該更正確的說是極限KIDS的POWER勒?

  可千萬不要以為就只有咱表演而已,後面還有小白他們的飛車秀,這還真是刺激阿,看完表演後,他們還有準備摸彩喔,所以整個活動是很HI的說,接下來是持續KIDS的檢定活動,而且這次會場上有些非直排輪的東西可以玩,所以我們在表演結束後,也都跑去玩了一下,其中有個叫做indoboard,還真的是挺困難的,另外還有蛇版的廠商,所以我也去小玩了一下,沒想到第一次採上去的我,就在溜了,果然是個有點簡單的運動,呵呵!

  其中在玩蛇版的那段時間,低調宋竟然在搞曖昧耶,而且還是偷吃幼齒的,這年頭的查部人都喜歡來這套嗎?不過想想也不能說偷吃啦,畢竟他現在沒有女朋友,所以這個就當作是神秘女友吧!呵呵~(之後會出圖文真相版)

  就醬活動持續延燒到下午四點多,後面還有商品競標,這價錢真的是都很便宜啦,還挺適合家長們參加的,話說阿剛當時也去競標劍玉,還被媽媽嗆聲了,我只能說阿剛,以後不要加入女的戰爭了。

  活動結束後,大伙一邊幫忙收拾善後,另外還準備要在大恐龍前面拍照,由於兩支的恐龍有點距離,我們還硬把他搬在一起,好方便拍照,這大恐龍還真是有給他重到阿,別以為他是用空氣充的,就沒啥重量喔。

  最後我們一起去KIDS店附近的火鍋店吃飯,很顯然大家都已經疲憊了,不過還是要記得吃東西啦,所以大家拼命的吃東西了,而且今天是阿曼達的生日喔,所以我們還有替她唱生日快樂歌喔,而且最有趣的是,因為店裡有35人是我們的人,所以阿就只好把蛋糕切成丁囉,真是太有趣了,而且我在幫忙送蛋糕的時候,有小妹妹說要請我喝"怪怪的酌料",我當下就直接把手伸出來說,那麼我們五個人來猜拳,輸得把他喝掉,結果他們就鴨雀無聲,這還真是太趣味了。

  接下來晚上我們還跑去成功大學,找就拍謝,一起討論研究了一下動作,另外還故意讓他試穿了EVO,然後在那裡玩了一下飛盤跟劍玉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這還真是有夠累的一天...

  PS:其實還有發生很多趣聞啦,但是我的心情其實還沒得到完整的休息...

現在我要來去做影片後制與像片剪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