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者日子一天一天的逝去

隨之而來的是比賽緊張感

五月二十九約戰新竹

~我要發牢騷~ 

   二中最近來了一票歐巴桑跳舞,從原本的二四變成一到五,不但完全不考慮我們溜溜客的感受,強行霸佔場地授課教學營利,團長總說要息事寧人,不要弄得剪不斷、理還亂,但最近他們還變本加厲的要求場地擴大,我實在很不能接受這種壓霸的行為,竟然還說我們要是撞到她,要我們賠?拜託一下,你嘛幫幫忙!不要在那邊以老賣老、得了便宜還賣乖好不好?今天要不是因為我們行事風格向來以和為貴,我們才不會忍受你們這麼久,但是你們最好搞清楚,有句話叫做:『忍無可忍,無須再忍』,你不要逼到我蒐證舉發你們。

  不過事件發生當天還是有好事的啦,我剛好可以藉由這個借鏡,給小朋友來個機會教育,要他們知道未來絕對不要成為像這樣的人,因為這樣只會貽笑大方(成語好像打錯,有錯請糾正),因為這真的很丟臉!唉~怎麼大人都是這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