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如往常去教大新育樂營的直排輪,為了不要遲到!我今天還特別提早半小時到,並且先去室內場準備工作器材,然而當時我到室內場時已經是八點半了,我想想還是打個電話給月亮他們詢問是否出發了?不過當時我打的時候沒人接,我就開始有點擔憂了,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他睡過頭什麼之類的。
  九點了已經是教課的時間了,然而月量並沒有來,我就想說不管了,就算是他遲到我也要把場子顧好,沒有想到小宣與亞文的教學能力似乎很不到家,不過我想應該是還好的說,因為當時被家長打電話批評說教學的模式不是很好,這時我大概知道呆會BOSS打來要說什麼了,應該就是那類的話吧。沒有想到我被XXX了,我不會不爽只有有點內疚,自己這樣如何當一個好的管理者,我會努力在這方面加強,繼續努力下去,並且做得更好,我不想在這方面有所遲鈍,我想要往上爬,我不是一個這樣就好的男人,要不斷往上爬。

  這陣子也發了一些事情,我樣樣都看在眼裡,也知道這社會就是這樣沒啥好講的,要想成功努力絕對必定的要素,當然也需要一點運勢才能夠繼續做下去,但是人就是這樣總是犯賤,如果你只想要有份穩定的工作,一份簡單的工作,一份優渥的薪水請你把書唸高一點,這樣或許你有機會吃好輕鬆過,但是這社會現在需要的是能力,不然你就想辦法多唸點書去當公務人員吧,不要再我附近五四三說什麼我薪水高之類的話,我付出的努力我不敢說100%但至少就是比你高,我的責任也相對比你高,你願意去承擔嗎?不要在我附近耳語了,林北罵是ㄟ不送唷!

  六月份即將到來,店裡的人事也做了點改變,小姐換成庭逸因為安弟要去加拿大,當然晴晴&家蓁已經成為過去的代名詞了,君鴻最近昇上豐樂店長(辛苦),我也即將成為文心店店長(可怕的壓力),一連串的人事變動,代表的是公司的成長還是???我不確定,但我確信我有很多新的工作要做就是了。

  六月份基本工作清單(誰有意見,就出一下吧)

  1. 行程流程(介紹、試穿、結帳、各類應答)設定
  2. 總統盃帶隊流程計畫(我要拿冠軍)
  3. 暑假新學校新課程規劃(安親班、特訓班、育樂營)
  4. 開發新客戶(這一定要的,不然哪裡有錢?)
  5. 平日招生計畫(要有新企劃才有新學生)
  6. 例假日招生計畫(假日可是招生大好計畫怎能放棄)
  7. 店內資料更新(在不更新紙都爛了啦)
  8. 網站資料更新(加強自我網站能力)
  9. 店長薪資核定!?(薪水自己算一算就好了啦)
  10. 文心店內人事安排與計畫(我需要工讀生,在多來幾個順眼的吧)
  11. 找房子(快要變無殼蝸牛了啦=_=||)
  12. 去潭子拜拜(我舅舅成仙了)

大概就是這些事情吧~為了讓自己成為名符其實的"店長",我一定要付出更多心血,我永遠相信願意付出就有機會得到更多。

附註一點:這那天晚上聊到的東西,請不要去看關鍵下一秒!因為他沒有結局...爛片!

期待這禮拜四去看神鬼奇航3啦,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