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上了瑜珈課,聽到老師在強調瑜珈的心靈與身體的完整結合,還聽了他講借屍還魂的例子(詳情請點這),在這思緒的引導下,我被老師引領至下一個境界,我的想法藉此獲得伸展...

  前些時候,我為了別人對我的批評感到難過,為此還試者改變自己,要做個不帶給麻煩的人,可我就是不夠強,總是未能一次到位的做到好,我也奢望大家要給我時間做改變,但就在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是我自己再找自己麻煩,我曾經在臉書提到過,要想當個強者就要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也許我就是不夠透澈,沒有六識皆通,才會有如此的心境去處理千萬事物,那既然如此我何不順其自然,在試者救贖別人之前,我應該先懂得救贖自己,因為我無法改變別人,但卻有能力改變自己,我可以影響別人,當然也被別人所影響,然而我受影響時的思考模式應該更透徹,不可將事物往壞的地方打轉,因為這樣沒有結果,反正這世界有他運行的道理存在,不會因為我的消失,地球就停止轉動,所以我想開了,我救贖我自己還有我想救的人就好,很抱歉我沒有大愛,不能救太多人,尤其是我伸出援手十多次卻救不到的那種,我想你活在自己的那個夢裡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