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開心,當然也會延續到今天吧,雖說前晚有點小衰到,但果然不影響今天阿,話說我今天很賴皮的搞到下午才去店裡工作,不過還好沒有出什麼簍子,還接到一個小CASE哩。。。  今天去了賴厝上課的感覺越來越好了,學員們因為鞋具的關係,程度開始出現落差,這真的是一個好現象喔,因為這樣就不需要我去做解釋了,實體證據是最具有公信力的說。
  去賴厝的路上我有去買了ㄧ碗爌肉飯+滷蛋&白菜滷,還真是普通的貴,竟然就要花掉我80元,飽度卻不如謝記的ㄧ碗醬拌飯,這還真的是差太多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黑心事業。
  晚上回來以後,緊接者兩堂室內場的課程,基本是大同小異啦,因為學生都沒有什麼改變,不過今天第二堂課的秩序有一點亂,這都怪我沒有帶哨子去上課,真的是見鬼了說,ㄧ直找不到。
  就這樣很安心的過了ㄧ天,還跟家長聊天,還真的是挺雅痞風情的,下班前替BOSS接電話,是JCK打來的,跟他說BOSS在講電話,請晚點再打,結果不到五分鐘就又打來說是要艾瑪,那就麻煩你打艾瑪手機阿,這樣奪命連環摳,是會讓人很煩的,下次不要在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