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再碰Face-book的朋友多少都耳聞過Restaurant City 這遊戲吧,小天我最近也挺熱衷在玩的,不過我沒有中毒喔,哈哈!如果你有在玩,或許以下的訊息可以幫助到你唷。

  最近的更新內容:出現了四個種類的獎盃,分別是收拾餐盤、幫助朋友、修電動、洗廁所,這四個獎盃要拿到金獎盃的話,跟往常一樣都是需要花費很大量的時間,小編最近才剛把"交換食材"跟"高級菜單"這兩個拿到金獎盃,沒想到就又更新獎盃了,要收集還真是不容易阿。

  在幫助朋友跟收拾餐盤這就要靠玩家自己的耐心與時間了,但是修理電動跟洗廁所有比較快取得的方式喔(但也一樣花時間),畢竟這四個就是要拼命手動才拿得到的。

  這個方法可能有大大介紹過,但我還是想提一下,因為我最近上網爬了很多文,就是沒看到有人說這個,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請點繼續閱讀)

 條件:要有電動跟廁所(數量不限)  

  1。首先把自己家裡的門先堵起來(不堵也可以,但較不方便)

  2。先手動點完維修&清潔

  3。接者點菜單

  4。在點回主畫面(房子那個小圖示)

  5。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剛剛洗完的廁所又髒了、電動又壞了。(每次壞的或髒的,不一定是同一個)

  6。繼續維修&清潔

  7。在點回菜單

  8。在點家,就又可以維修&清潔了

  9。以此類推,你的廁所跟維修獎盃可以很快就入手喔^_^。  

      Ps:要注意的是,偶爾也會點回家沒看到壞的或髒的,不要緊再回菜單再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