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算不算巧合,我在因緣際會的接觸下,認識了冠文媽媽,雖然我與冠文以認識好一陣子,但會知道他們家有台這麼威的機器,是在去年烤肉的時候才知曉的,然而就在這場騷動的鼓吹下,我給自己下了個挑戰,我要當碳烤王。。。

  其實當初原本只是單純的想幫冠文媽媽而已,但其實我身上依然流動者對挑戰的熱情,於是我接下了這個挑戰,但我又想起翁老師當初的一席話,,因為翁老師說我合資必敗‵,這讓我有點百感交集不知如何是好,因此最後的決定是就當冠文媽底下的手下好了,那麼我便不會他預言下的證實物了。

  第一天開幕的時候,我就跟小BB一般什麼都不懂,還好冠文媽總是很認真的在給我下指導,因此很快就能夠駕輕就熟了,但是這工作雖然是雙手並用,但工具的設計上,對於我這個左撇子而言,依然會有諸多不便,不過我相信熟能生巧,現在就只能靠時間換取經驗來累積自己的能力了。

  這一天的玉米大多數都是賣給熟人來特別捧場的,不過也是有路過的客人來買喔,這讓我心情很是不錯,也算是給了自己一劑強心針,代表它的確是有商機可言,不過現在的估算都還算太早,畢竟要用時間證明這件事情的對錯,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處理的,更何況才第一天,由於是禮拜一,我還必須要去三采教課(我強調,我沒有因此放棄對直排輪的熱忱),所以後來的顧攤就不是我在處理了,只知道當晚攤販的製作廠商,讓老闆娘處的不是很愉快。

  今天是我第二天開工,我本計劃者約略午休一下到三四點在準備去開火,不過由於遇到貴客(翁老師),所以今天就又提早營業了,他一來還真的讓我學了很多,從名片設計、招牌的設置擺放甚至是攤位的相關事務都給我據悉指導,我實在是獲益良多阿,這也解決了我這幾天煩惱的事情。

  下午又遇到昨天的客人,這讓我更是高興,因為我覺得她應該是喜歡吃,而且她還是個正妹喔,這一整個就是心情+分,當然其他的路人來客量也還算不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不過今天我幹了件很白痴的事情,我不小心把點著的木炭丟到升木炭裡去,結果一小時過後,整桶的生木炭都燒起來了,還好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晚上胖子去給別人半強迫推銷,這也讓我們賣了不少支,雖然這樣有點北七,不過還是很感謝他的啦,平常對他好的苦心總算是沒有白費,就醬順順的到了收攤,沒想到今天廠商也讓我不爽了,實在有夠久的,雖然他是接別人的工程,不過基本上就是慢啦,害老子我在那邊等了快一小時,幸好隔壁有93讓我消磨了不少時間,這期間書店阿姨還說我們家的玉米好吃,真的太開心了呢。

  天啊!現在正在磅礡大雨,希望不要影響明天作生意了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