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朔至禮拜四,雖然總統盃還沒開始,但由於剛好參加了今年度的C級教練講習,所以禮拜四就去了會場(四育國中)上課,雖然我在前一天已經拿到了課表,不過當時都還是認為這個課程表定的講師都不一定會到,總覺得又會是來代課的吧?因為有位講師曹教練,他本身也是這次總統盃競速項目的裁判長,所以我在想他應該是沒有空的吧?但結果卻是...

文內附上幾篇本次賽程較喜愛的影片

  

教練在當天就跟大家說明比賽緣故,因此他要將禮拜五、六的課程直接提前至禮拜四、五的晚上,我們的課程內容實際上還在另分出平地花式教練講習與休閒教練講習,而因為我們參加的是平花講習,結果地第一節&第二節都是由協會的平花組長小純姊擔任,課程跟當初在新加坡上的有些許重複,因為採用的是同一套系統,不過這次就變全中文的課程了,對我這英文普普的人來說是非常容易的,不過這課程大致上都沒啥變動,依然是規則的基本概念。

  現在很認真的去回想禮拜四的課程有啥較深刻的,我想就只有下午的第一堂運動營養吧,因為講師是位非常具有哲理的大佬,他上課的引經據典,還有各國人的名言等都讓我覺得很有意思,不過就是速度快了一點,實在是很難記住他說的話,因為實在太多了,或許我可以在往後的人生歷程獲得映證,真的是堂不錯的課程。

  接下來的課程就顯得悶了許多,而且老師將他一個學期的課程,硬生生的濃縮成兩個小時的課程,坦白說雖然我當下了解老師的意思,但大腦處理資訊並且加以儲存的速度有點慢,說穿了就是我當機了,今天才禮拜一我已經完全忘記老師說過什麼了(健忘。

  現在的我只記得禮拜四吃了兩個雞腿便當...這段純粹是玩笑話,老師我又認真聽喔。

  晚上的課程平花的部份也與休閒不同,我們是在四育的體育館內認識平花動作與實際練習,這陣子真的溜的比較少,一整個感覺自己的身體素質變差了,就當作是我懶惰吧=_+;動作認識大致上都沒有問題,可有些動作我雖然會做,但就是不習慣,這大概跟不喜歡做有關係吧,覺得最有意義的我想還是認識了不少新朋友,緊接者課程結束後我就趕者去健康上我的家教了,畢竟摳摳是要努力收集而來的。

  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運,最近接洽的家教學生是位研究生,年齡跟我相仿而且還是位可愛的女生,雖然上課時已經儘可能減少肢體接觸,但在一開始還是惹來閒言閒語,我非常感謝我的學生體諒我,因為這些熱情的婆婆媽媽實在是....,可還好他們還沒有白目到會當者學生面前講,不過當晚就會家長過分到在人家旁邊說些玩笑話,其實這確實無傷大雅,但我認為當下的場合不應該出現這些話語,這讓我非常的不開心,如果有逛到我的部落格,請你了解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並請認清師生之間應有的立場,並請你對我的學生放尊重點。

  話說當初不知道是誰跟我說不用交CD要直接傳檔案過去給協會,但最後結果依然是要我們自己繳交比賽的音樂,結果我好不容易上完家教回家後,還必須再那邊緊急的處理TIFT各選手的音樂資料,這樣實在是很累,就這樣花費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導致我禮拜五的課程,可以說是東倒西歪、精神不濟,這狀況真的是苦不勘言。

  禮拜五這天的課程,我好像都沒啥印象,而且這課程真的是有給他悶到,雖然很不想睡覺,但就如前面所提為了他們的音樂,我整夜都沒有睡好,自然而然結果可想而知,不過到也平順過了一天,原本計畫好要去看曹教練的術科考試,但小純姊後來也設定學科考試改再禮拜五的晚上,所以我們就變成要一起留下來考試囉,然後接者是去會場說要預備考術科,但最終決定還是取消作罷了,話說既然有這麼多的好手從各地來此受訓,邀約一下大家並且互相認識一下應該是不錯的,所以我邀請了台北的、新竹的玩家來我們二中的秘密基地一同溜溜,想當然就是一起練習啦,然後一起哈拉啦,雖然這跟往常我們自己練習一樣,不過也算是一種樂趣啦。

  終於來到開賽的時刻,這天是禮拜六的早晨,天氣炎熱是個不適合當工作人員的天氣,不過今天既然下海要當工作人員(檢錄,所以還是好好認真的工作吧,這份工作難就難在是否選手能夠配合你的指揮,說實在話大體上來說,我這天跟比賽選手配合度算高的,但也是有令人不悅的選手,我是很不喜歡點名人家的,尤其是打在部落格上,110許俊逸請你要尊重比賽,不然就不要來參加比賽,分別三項雙腳S、後退S、前單腳S,你都可以遲到,還有你遲到了就應該要心噓,還用如此糟糕的表情看裁判,動真格的我直接劃你失格不為過,拜託不要在有下次了,這樣真的很糟糕,害我差點噴!@!#w%t$^%%&%^&$%。

  晚上整個比賽結束後,有些人留下來要準備術科的考試,我則是聽到了一件不幸的消息,豊達的巴扣壞了,cuff斷了,然後輪子見骨了,一整個就是一波三折,他媽媽緊張的要死,豊達則是垂頭喪氣的,一整個就是難過的表情,雖然一直以來我跟陳教練的交情就如天與地無交錯一般,但學員們真的不該是教練鬥爭下的器具,所以想盡辦法要替他處理,我接下了處理他輪子的問題,因為豊達需要68的輪子,可此時此刻哪裡去生阿,乾脆就跑去楊教練的店裡直接請他用砂輪機硬把輪子給磨小,雖然這做法有點小浪費,但畢竟孩子們的表現是不能用金錢去衡量的,因此就硬是給他磨下去囉,就醬今天整天的事情都算告一段落了,現在就等者明天的比賽,期望他們擁有最好的表現。

  禮拜天的早晨到達會場時,約略八點以前吧,一眼望去沒看到任何一位工作人員,場上只見無尾熊的團體還有我們這些散落的各團體人員正在為比賽作最後的練習,就醬看者大家在練習的狀況一直到了八點半多,工作人員才開始陸陸續續出現,坦白說這真的有點扯,哪有比賽人員等工作人員準備的,明明賽程就寫明了八點半開始比賽,我們這樣一託就是到了九點十幾分才準備開始,這真的是點小糟糕,我想就不需要在檢討會在說了吧?

  今天一開始的賽程,首先是雙人的部份,第一組上場的是TNT的小朋友,接者就換到大婷&阿剛了,阿剛真是塊好材料,可惜他的態度不夠正確,不然他應該是非常厲害的選手才是,然後是阿九跟阿慶,一整個就是不熟練的表現,接者兩組是TIR的隊伍,整體很明顯就比較好。

      其實接下來的比賽,說實在話我沒啥好評論的,畢竟都已經結束了,況且我也不是裁判就算有任何觀感,也不能當作建議,甚至可能會引導別人的思想作改變,所以我就不多說了,比較有趣的事情大概就是看UJS到處搜尋無線網路吧,可知道他為了網路是要寫作業,感覺就差很多了,真的是位非常認真的選手,想當然溜冰溜的好也是應該的。

      話說看者大家的比賽,沒想到比我自己上場還緊張,當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擔心他們會不會出差錯,因為這樣我肚子痛到受不了,而且還狂冒冷汗,現在想想搞不好是中署了,算了多說無益,這一切盡在不言中,就醬終於到了整個賽事的結束,最後大家在一起去吃大象牛排。

  這頓聚餐有人很愉快,有人很不愉快,如果你覺得我在找碴,那就當我是找碴吧,因為我不過就是線外面的一位過客,那麼你就是我這保護圈外的一位攻擊元素,正不斷的侵襲者這個我這圈圈內的朋友們,確實輪不到我來向你說教,既然你都說了我講的不用聽進去,那你又何需在意我所說的一言一語,我不需要去了解你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但我可以很清楚明白的告訴你,欺負我的朋友就是不應該,那麼請接受我保護朋友的心態。

  後記:話說最近在臉書上似乎風風雨雨,我實在沒啥想要發表的言論,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原則,並依此向上努力,您是如此,我亦是如此,總覺得自己有點莫名奇妙的被牽扯進去了,有玩家說:工作人員都很辛苦,除了我以外,那還真是抱歉,誰叫我天生勞碌命,只能安靜的做事,我不懂給予自己的學生機會教育就是種錯誤,我清楚明白對自己的孩子惡言相向,在旁人之中容易招來異樣眼光,不過既然父母親已經把責任賦予給我,那我想還是去做好了,縱然會在眾目睽睽之下給予我負面的評價,我欣然接受,但我想還不需要你在那邊大吼大叫,對我來說每個學生都是我的孩子,在教訓他們的同時,我的心正在淌血,如果你也愛你的學生,我想你會懂!

雖然以上兩位的成績,都不盡理想(,但我認為你們是最棒的(

下面這位是我們最有IDEA的學弟,雖然他都被人說不認真,不過他可是盡心盡力在讓自己的表演臻至完美的喔

 

基本上如果大家想要看更多,就請直接上我的YOUYUBE頻道吧(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