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是過年了,TIFT就如往年一樣在寒假想要給社團一點不一樣的東西,記得上次在台南的三天兩夜行,也是有者許多的回憶,但每每總是往南跑的我們,這次就換去我的故鄉苗栗玩耍吧。。。

  原本我們只有九位同伴要參加這次的社遊,但在當天晚上我非常努力的想要叫他一起來,但他卻不願意跟大家一起去,可是因為他的退卻,讓他可以踏上此次的旅程,也為這趟旅程增添了不少樂趣,所以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至於他與他到底是誰?請接者看文章,相信大家自然就會知道這次參加的有誰,不願意來的是誰,後來才加入的是誰。

  早上因為大婷與靜需要從彰化趕車到台中跟我們會合,考慮到別讓那群懶豬提早起床,我計劃了跟娃娃一起去接她們,因為娃娃從大里過來剛好順路,所以這樣的方式應該是比較OK的啦,雖然自己最近才看商周刊要當個別猜忌、別懷疑能力的人,但我可不是為了要搶事做才這樣子的喔。

  到了宿舍後,先是去踢飛阿慶,接者再把大伙給吵醒,不到一會直男也來了,所以基本上大家都到齊了,但是就是有人愛摸魚阿,所以我們還在那邊等了伊小段時間,最北七的還是大家都誤以為還要等誰,所以準備好後也沒喊出發,還是因為冠文問了句:我們現在是在等誰?才打破這個僵局;但其實阿慶當時還在筆電前打者暗黑勒,這真是=_+||。

  大家在樓下時等冠文去把車開過來時,聽到了今天茜爸說了最有趣的笑話一則:那個王什文,肯定知道我厲害了,我故意用要錢的肥料幫他施肥,所以他現在應該會被別人偷光了,我很有品喔,我才偷一個。當時茜爸講的有點給他激動,不過我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啦,因此大家只覺得茜爸太瘋狂了,所以大家都笑了。

  上了車後,本想順者直男的意去麥當勞吃早餐的,但是因為駕駛冠文朝者肉彈吐司駛去,我們就知道他的用意了,所以當然是吃肉蛋土司囉,接者我們就醬上了交流道,開始今天的社遊了,其實在這一路上,大夥在車上講了許多事情,但因為實在太多囉,我實在無法形容的=_+。

  很快,我們已經到達了第一站三義,當時我的計畫是帶大家去龍騰斷橋、三義勝興車站、踩老街的,但因為我們去的是非假日時段,所以人朝較少,相對店家也就比較少營業了,因此我們後來只有在車站停留而已,然後拍了一些影片當做紀念,其中有跟當初去台南做的事情一樣,在月台溜溜跟壓鐵軌啦,不過今年瘋狂的程度,由於有直男的關係,真的有給他殺到,因為我還學鐵達尼吐口水,喔不是,我們吐的是橄欖,只能說瑄富實在是太威了,他吐子的距離遠遠超過大家,而且還非一般超過的距離,足足有兩倍之長吧,實在是讓大家嘆為觀止,而且這段真的不錯玩耶,還有很有趣的山道下坡可以衝,可因為我們攝影機電量有限,所以就沒拍攝那麼多衝刺的畫面。

  結束了三義行程後。我們向草莓故鄉『大湖』出發,這次的目的是攸境草莓園(我親家開的喔^_^),在這路上還經過了直男上次去採的地方,因為大湖跟三義其實很近,所以沒多久的時間就到達了,因為大湖酒莊算是當地非常有名的景點,所以我們就在這邊先停頓了一下,讓大家在此先買個小點心來吃,停好車後,就先是一段驚險的攀岩(?),因為我們停車的地方在比較下面的地方,我們必須走上去才可以逛,然而這時直男式的風格再度飆起,他豪不猶豫的就爬了上去,當然我們這些男生也是隨之在後,就醬阿慶、瑄富、冠文都攀了上去,其實我也是想爬上去的,但因為還要照顧攝影機,我就只好繞道而行了。

  接下來大家就是在那邊東晃晃、西晃晃,不過有一組人馬很詭異喔,很刻意的避開大家的視線,然後還"不小心"的走跟大家不同方向,這組人馬剛好是動物+植物,我就不多說是誰了,而且最好笑的是還是被眼尖的我們給偷看了,另外魔王冠你又趁虹文不再做壞事了,我要把影片貼出來讓她知道喔,其實大家在酒莊都沒有買到什麼,頂多就是吃草莓香腸而已,因為東西真的是貴到爆炸的啦,光是大福就要八十元耶,真的是。。。,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店裡買東西了,而且還遇到位小五的妹妹在幫忙父母親的生意,只見直男對茜茜說了一句,怎麼你只有比人家高而已,其他嫻慧之處都不能跟她圈圈點點阿,不過當時瑄富說了句話:你小心工廠老闆在這邊喔!!時間過的很快,大家又都餓了起來,所以我們動身前往今天中餐的春串餐館,因為又要再去那個有點下面的停車場,當時茜爸說:怎麼上來,怎麼下去,要照原路走啦!所以直男就醬又跳了下去,瑄富則隨之在後不干示弱,我只能說好威啊!

  到了春串,簡單的討論一下預算後,我們就點了1680的六菜一湯,裡面的菜色有道筍乾,那個讓我有點傻眼,就只有筍乾而已,實在是不好吃阿,其他就還算不錯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位置在角落,所以不時的可以聞到廁所的味道,這真的是有點北七到。

  接者就到了攸境草莓園採草莓了,雖然我們採的並不是很多,不過就是開心啦,因為我們是在享受採草莓的樂趣,而且現在有些店家為了趕鳥阿,還裝定時裝置放炸藥耶(水煙殃),不過親家公的田比較酷,放的是粉大隻的假蛇,然後親家公雖然年紀也很大了,不過走起路來還是虎虎生風,非常硬郎的呢,另外也可說是能言善道啦,而且後來還遇到打折風波,公公還很直接的強調,這個是親戚價所以別人不可以跟他們一樣。

  結束了草莓之旅後,我們還順路去苗栗找張教練,也是玩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最讓人我回味的香腸攤,那可是我從小時候就在吃的攤販喔,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說,而且還在大馬路上玩煞車喔,真的是超爽的~

  最後我想跟阿剛說:你為什麼不跟大家一起來來社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