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個新的開始,苗栗的梧桐花季也正準備展開~,不過這些都不是我的生活重點,最近另我耗費時間的事情是:台中市直牌冰球錦標賽...,為了這個比賽我花了好多時間,這中間也發生了好多事情!   這幾天我忙者替比賽做分組規劃、電話連絡、器材準備、競賽章程、活動規章,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鳥事,再加上還需要訓練自己的何厝國小什麼的,我真的有點忙到暈頭轉向的。想說活動結束要跟女朋友去看蜘蛛人3,偏偏剛好她又要上台北,我有一點給他孤獨到的感覺。幸好還有群朋友在撐我,我才得以度過難關阿。
  禮拜四我終於將比賽的秩序冊給整理完,但依然有許多的錯誤,因為有些部分真的不是我ㄧ個人就能處理的,但很不幸因為店裡的某些關係,就只能交給我ㄧ個人來做。
  禮拜五早上我先將合作企劃書交給威威媽咪以後才去列印秩序冊,接者過沒多久就準備弘光的課程了,弘光這這天來了個新學生,我感覺不是很好。因為我根本就不清楚為啥會多了一個學生,但我卻渾然不知情。最好我還是好好的處理完這個問題了。接者是開始上晚上的幼幼班,就像那天的部落格一樣,他們就是如此的可愛阿^_^。
  禮拜六一如往常的去處理大新國小,也很安然的搞定了。另外還有學生都已經把鞋子摩的超級離譜才說要換,我大概思索了一下。跟媽咪講了一下原因,最後媽咪也同意我的說詞了。因為我可是句句屬實阿!接者就回去指導特教班的小朋友了,這是他似乎比平常來的更有力氣一點,我想大概下次上課就可以讓他自己走而不用我牽了吧?
  下午我上完課以後,趕快去上我的曲棍球裁判講習,很認真的聽了一些關於曲棍球的規則。感覺真的是很不錯,晚上下者大雨經理對我惡言相向,說帳篷的問題沒有處理好不行,我很無奈的一個人去到比賽會場,淋者雨在那監督師傅的搭帳篷工程,最後也算圓滿結束。
   接者我全身溼答答的回到室內場,帶者滿肚的怨氣瞪了一下經理,在跟冠文討論過隔天的賽程,就跟黃教練還有恩弟去吃宵夜了,當然冠文也有跟去。
  晚上在永和豆漿吃宵夜的時候,我們大概聊了一些八卦,像佳蓁辭職的事情我就有點不解,為什麼她會如此衝動,大家都是好同事有必要這樣撕破臉收場?又幹嘛去聽信阿曼答那種小人的話,我是真的很疼她。但似乎白疼了;也有講到一些關於莫妮卡的事情,就整個是有趣到^_^!!,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這邊我要大概說一下,這個禮拜我每天都睡不超過5個小時有吧,終於到了禮拜天比賽當天早上,那時候大概早上六點半吧,我經過會場的時候,發現環保局已經來了,還好我提早經過,不然就麻煩大了。接者我趕去世內場開始準備要帶過去的器材,當時只有我ㄧ個人有點給他無奈到,果然我是第一個到的。
  接者月亮跟小恩組一起來幫忙,然後我們就一起去會場做佈置的工作,首先的第一場比賽我很倒楣的當守門員去當笨蛋給別人射(因為我沒有受過守門員訓練)。一整個就是被欺負而以。結果我們龍捲風隊只有拿到第二名。
  接下來我開始當實習裁判去拚社會組的比賽,一直被人機機歪歪的罵,不過這其實沒什麼,只能怪自己經驗不足,沒什麼好計較的。然後我開始準備我自己出隊的國小校隊『何厝國小』,學員在我瘋狂的鼓勵下,開始有點基本的衝勁,但是第一廠的比賽他們就對上了最強的大新一軍,結果掛蛋慘敗。
  小朋友們這時候心情有點沮喪,但我一直勉勵他們不要害怕與擔心,我們一定不是最強的,但絕對不會是最弱的,因為只要有信心跟堅定意志一定可以打出好成績,最後我們國小校隊組以第三名收場。
  小朋友也算開心了,這樣我也過的很有意思,雖然真的是累到有點不行,但還好這一切似乎都友值得的感覺,晚上還跟月亮一行人去看蜘蛛人3。
   現在是禮拜一的下午,我剛考完曲棍球裁判(應該會過),我吃了謝記回到家,正在打部落格,你在看嗎?給我點回應吧?現在的你再做什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