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夢見自己開車去上班,接者買完早餐回來發現自己車不見了,然後我就驚醒了,這才驚覺到自己原來在作夢,早上因為有課要提早去店裡大概九點多就到了吧,先是去kEVIN那買早餐(一家不錯的咖啡廳),接者再回去開店裡的門,突然電光一閃、轟巄巨響了一下的雷聲,我有點被嚇到,因為感覺就好像再我們旁邊一樣,接者去到樓下我就愣住了,原來雷電真的打到我們店的大樓了,所以樓上有磁磚被擊碎掉落滿地,而且有個阿姨的車剛好臨時停在那邊要去富邦銀行領錢,結果被砸個正著,真的是有夠倒楣的,還好只是車子出意外,人都沒怎樣。  中午的時候,澤澤很貼心的跟她媽咪說:如果要買吃的,就一定要連教練的份也一起買才可以。聽到~整個就是感動的說,下午因為還是一樣在下雨,沒啥機會作生意,所以我繼續的去處理公司的網頁,可以說是完成度有到80%了吧?接者我小睡了片刻,然後晚上幫月亮代課,因為那個死傢伙領錢就跑去唱歌,結果店裡今天晚上就只有我跟廷逸兩個人而已,我們晚上九點的時候有聊了一些八卦,還有一些關於個人的事情與感情的東西,就這樣度過那漫長的一小時(因為真的很無聊)。
  今天可以說是都沒有發生任何一個缺點,不過大概是因為太無聊了吧(沒事閑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