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三點多,接到恩祖爹地的電話,詢問他兒子的去向,不知道為啥我竟然有意識接電話,既然接了就只好回答他的問題了,原來是因為月亮他們去唱歌,所以喝醉了,結果就不知道為什麼Jason就去睡某某家了,早上向上國中的組長有打電話給我,要確認是否可以開社團的直排輪課,還跟我講了一些緣故,所以薪水會比較少,不過其實我還挺開心的,因為可以去國中作推廣...  所以對這筆教練費的多寡並沒有太在意,接者是黃教練打來叫我要早點去店裡,我心裡有點不高興,因為本來計畫要去採買的,後來換廖老師打給我,問我那兩個小朋友的課是幾點,接者還有Tim的來電,整個就讓我有點煩悶,因為這樣我計畫好的事情,時間整個有點被壓縮掉了。
  結果早上我去愛買簡單的採買,接者去洗衣服、烘衣服,吃謝記的醬拌麵&青菜蛋花湯後,就回室內場定位了,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伊果會不會來,結果沒有想到因為沒下雨,所以他們沒有過來上課,因此第一天教練就遲到了(?),不過我完全不想去理會原因,我只是默默的呆在店裡。
  下午黃教練跟我講話的時候,我可能還在因為薪水的問題還有他這樣臨時的調度時間感到反感,所以我對他的回應有點懶散,接者我就跑去睡覺休息,然後上晚上的六點、七點、八點的課。
  上完課以後,大夥跟經理討論了一些事情,大部分都是跟這個月薪水有關係,我只是要拿我應得的,我覺得不為過,接者就回宿舍了。
   剛才我還在整理房間,把最後一個箱子給處理完畢,但是棉被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因為死Tim還是沒有把吸塵器借我,我沒辦法棉被縮小,放在床底下,接者就是現在的寫網誌了。
  
  今天可以說沒有缺點出現吧?我想大概是這樣~

  晚上老爸有打了通電話給我:爹地告訴我說他買新車了,舅的那台已經送去烤漆,以後要讓我開,並且詢問我最近工作會不會很忙、很辛苦,督促我要常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這些大致上我都知道,只是常常下班就已經十點多了,所以比較沒有打電話,還真是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