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晚回家,沒時間打網誌,明天還有會議要開!所以暫停一下,明天再把他補齊!原本我打算要合併在今天的網誌的,不過想想還是把他分開寫好了...

  禮拜三基本上就是忙阿忙,又是要去平和、華盛頓、室內場連三堂、去健康練曲棍球,再加上要處理禮拜四的會議內容,所以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想那些有的沒的,真的是有點給他累到。
  中午我十二點就前往平和了,但是我遲到了一分鐘,就被黃董罵的機哩瓜拉的,不過我真的要澄清一件事情,小朋友打架是在1點上課前,而非上課的時候,所以我基本上就是這樣啦,當天的課有很多家長要東要西的,因為還是有人需要訂購相關商品,但是我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去載這些東西,因為我騎的是摩托車。
  下午跟月亮他們在玩對講機,一路上邊騎車邊講,真的有點好笑,不過其實這也沒什麼啦,因為華盛頓的課是在四點,我要求TIM先過去,而我則是去巡視大新國小的狀況,好死不死就看到月亮有點搞不定小朋友的畫面,不過他們那群小朋友就是會有一兩個比較不專心的,需要多花時間教導就是了。
  接下來我去華盛頓看TIM的授課狀況,似乎有小朋友比較希望是我教,不過大致上他們對於TIM的教導是不會有問題的。
  晚上就是室內場的課而已,有點給他氣憤的是學生現在都不打電話請假的,這讓我覺得很機車,也很不尊重我,那我幹嘛還特別開新班給他們上,以後我會盡量避免這種狀況發生的,不然真的教練教太少人也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說。
  回到家我先簡單的整理了一下明天的會議資料,接下來我依照往常衝健康公園要打曲棍球,不過今天打球的人數有點少,木瓜又在那邊指揮台體的球隊,結果導致大姐絕得大家並沒有認真的在打球,當然大姐的脾氣本來就也不是很好啦,說實在話。
  回去以後,因為我已經到沒衣服可以穿了,所以我還在去洗衣店洗衣服,然後去永和豆漿打發時間到衣服洗好為止,回到家已經是快三點了,接者才睡覺,真的有給他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