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不錯的大晴天,也是公司要烤肉的日子,BOSS買了很多煙火要在今天點放,基本上我還挺期待的,昨天是去周董家裡吃了好吃的巴比Q,今天的話由於時間不足,所以菜色比較沒有那麼齊全,但也是不錯的啦,只是我跟PUPPY要先顧店就是了...  早上我睡的還不錯,但是因為房間太悶(窗戶沒開,隔壁房客鞋子太臭,會飄進來),結果我今天被熱醒了,不過大致上沒有怎樣啦,醒來以後我開了電腦看看天堂的人物運作狀況(我最近在掛機),恩~還不錯!沒有問題,接者開始繼續處理顧問交代的問題。
  抱者晚上要吃烤肉的心態,今天的中餐我吃的很少,接者就去室內場了,有點驚訝的是黃教練在室內場電訪今日烤肉人數,這基本上是不錯的啦,因為這算是很難得的,過沒多久遇到客人,基本上這還挺稀奇的,因為六日人都少到可憐,沒想到禮拜一會有客人來的說,接者周董也過來了,都是月亮亂講話,叫人家早點來,結果他們還真的很早來,昨天超級不好意思的說,都沒幫到什麼忙,結果今天又要被別人給幫忙了。
  今天BOSS跟我說八點就可以下班來跟大家烤肉,所以我跟PUPPY兩人就這樣慢慢的顧店囉,今天基本上客人數還算不錯,所以有個漂亮的業績,可以來抵烤肉的器材與食材費用,而且J小姐還有熱情贊助,真的是很感激她的熱情,所以我到現場時有吃到不少東西,不過跟昨天比起來就有點不行了,畢竟昨天周董媽咪可是精心特製的,而且周董老爸也是用心的在烤肉喔。
  去到那邊大致上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今天的收尾了,所以邊吃我就邊簡單的收拾,不過我覺得別人都收拾的比我多,然後當然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煙火了,真的是很棒,大家放的很開心,就這樣度過輕鬆的一天,不過這段期間竟然在下大雨,真的有夠倒楣的,但倒楣的不是我,因為我到現場的時候,雨勢就逐漸變小,最後沒有雨的說。
  晚上收尾結束以後,我跟猴子還有他朋友用走的搬者哪厚重的垃圾,去公園的另外一邊倒,這簡直就是只有累而已,另外還得知下午月亮他們過來的時候,都沒有人潮這件事情,其實我還挺能夠理解的,因為我們自己在電訪的時候可能不夠清楚吧,聽說黃教練還有因為人少打電話去問艾瑪勒,不過今天我想不會因為這個問題而很生氣啦。
  整個結束以後,我跟月亮他們還有續攤去唱歌,不過我一直被TIM插撥,害我都沒唱到啥歌,真的是讓人有點不開心,不過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