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半休,本來是要休整天的,但是考慮到PUPPY也想要回家烤肉的問題,所以我決定跟他輪調半天,這樣大家都可以有充分的休息,不過似乎讓上司不太高興就是了...

  早上我大概十點多才醒吧,因為昨天基本上還真的搞得很累,雖然已經起床了,但我打算繼續給他睡下去,因為我覺得今天如果不好好睡,禮拜三的工作一定又會讓我很累很累,這樣到時候晚上要打球會沒啥精神,因此我決定繼續睡覺。
  到了中午的時候,我再度醒來,因為肚子好餓喔,我吃了一盒泡芙搭配白開水(窮酸),然後看者影片度過這有點悠閒的下午,接者我再度睡覺去找周公下棋。
  晚上買了兩塊蔥油餅就去店裡工作了,今天的客人還算不錯,來了挺多個的,所以算是很忙碌的,而且客人都不會有太多的問題,所以很快樂的過完一天。
  晚上最後還衝去黃姊那邊,幫黃教練送月餅,接者想說要去月亮家烤肉,沒想到已經吃完了,事到如今只好打到回府。
  回到宿舍我想說要去洗衣服,所以整理了一下就出門了,投幣式的洗衣機處理好後,我去到書鄉租書,想要打發無聊的夜晚,然而卻遇到好心的書鄉人邀約烤肉,所以我就繼續在那邊吃烤肉了,而且就跟前幾天一樣,都是別人在幫忙,而我自己則是狂吃看漫畫,呵呵!真的是快樂的說~
  話說我們中山醫學大學的直排輪社迎新又延期了,心中有者很多的困惑,不過不想去怪學弟,畢竟他也很忙,希望他能夠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