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天,今天是禮拜三,算是忙碌的一天,首先整理一下教練的職前訓練,接者中午就趕去平和上課,然後下午還要去巡視大新,晚上開始室內場的課程。。。

  大致上整個早上與下午都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但是去平和我有送鞋子去,可是卻被某位家長晃點了,訂了鞋卻又不來拿,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現象。
  下午去大新巡視各教練上課狀況,基本上還算OK,但是月亮因為學生太多似乎無法招架,所以我給他簡單的方法去處理這個問題,這樣果然就變的比較容易了,而且考慮到要補課的問題,我急急忙忙的去問楊老師這禮拜六是否要補課後照護,還好他的回答是不用,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接者回去室內場站崗,然後考慮了一下未來的套餐內容,接者就換我的室內場課程了,今天上的挺順利的,都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
  晚上教練接受黑馬的職前訓練,我只是大概做旁聽者,另外去加註解與解析罷了,這樣的議會內容,其實很早我就想開了,也想把規矩定的清清楚楚,免得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要下班前,遇到J小姐在店裡起笑,正所謂事出必有因,但是她就像個瘋婆子在店裡鬼吼鬼叫的,這真的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你想要逼人怎樣,是你的問題,但不是來店裡讓所有人看笑話,最後鬧到還請警察來"請"妳出去,這樣真的是很丟臉。
  不過這還是不影響大家要去打曲棍球的心志,我今天鬥志高昂,打起球來特別順,不過這中間有出現好幾次很傻的失誤,被木瓜教練念了一下,但這是為了讓我有學到東西啦,所以沒啥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