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裡有個浩大的任務,還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我決定不休假,也要提早把它給完工。。。

  中午我去謝記那邊吃飯,遇到了冠笑他們跟他們聊了一下,順便敘訴一下聰哥的社團狀況,雖然不至於到失望但真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冠笑他們他現在的課業很重,完全沒有辦法去幫忙社團,而他們也希望我可以繼續協助學弟妹,這我當然是亦不榮辭的去做。
  吃完飯,大概下午一點我就去店裡了,今天很妙我明明就說我下午兩點半才要去店裡,但是卻突然接到艾瑪的電話說,要趕快打掃安親班教室,因為懷疑腸病毒已經在這裡遣伏了,所以我跟月亮兩個人很認真的再打掃,其實我也嚇到,因為月亮竟然比我還早到店裡。
  我大概就這樣整理資料到下午兩點多,接者艾瑪來到店裡以後開始準備今天的浩大任務:『整理倉庫』,這任務為何浩大勒?這是因為我們的倉庫真的亂的很可怕,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而此時冠文他們也到達店裡了,他們來的目的是為了實習單位的合約,我很榮幸的成為他們的主管,要替他們做實習考核,決定好實習的時間以後,大家開始全體總動員去整理那可怕的倉庫,經理真的是一個大好人,他自己也屈身跟大家一起努力整理,這真的令我很感動,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終於有所成果。不過我們的架子還沒有買,這也是要盡快處理的,不然不用過多久,那個倉庫又要變很可怕的地方了。
  晚上是猴子的室內入門班,今天學生特多,需要大家一同來協助完成教學,我讓TIM去學習如何帶入門班,但TIM今天的方式,我還是絕得不夠好,應該可以有更多改變的空間。
  就這樣度過了疲憊的一天,我今天又去借了一堆漫畫要當夜貓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