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忠實的讀者很抱歉,昨天因為打完球,還跑去洗衣服,結果這樣一弄就到凌晨四點了。。。,所以我就直接去睡覺了  想想這個禮拜三我還真的是挺瘋狂的,今天是艾瑪回應我們的要求,也讓BOSS獲得允許開車接送我們上南投平和國小的課,所以我們今天很輕鬆的在車上閒聊度過平日騎車的時間,接者就開始上課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學生都沒有來訂購的鞋子,這樣真的是很機車,而且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上完課以後,我們在度搭上BOSS的小紅回到台中,途中還是一樣很瘋狂的聊天,不過今天TIM講話有夠大聲的,會讓人耳朵不舒服就是了。
  由於經過我一連串的調課與改革,所以我們的課程變得比較輕鬆一點就是了,回到室內場我簡單的打了個小盹,這有助於晚上我去打曲棍球的精神加分,因為六點開始我就要開始忙了,雖然六點沒有上課,但是因為我們現再少了一位門市,所以我要幫忙做他的工作分量,接者就是我的兩堂室內場課程,人數也開始逐漸流失,只能說這也不是一個好現象啦,但這跟我或多或少有關係,所以只好自己加油了
  由於這幾天的倉庫整理,我挖到了一件寶物,這是一件壞掉的蝌蚪褲(曲棍球防摔褲),雖然已經壞掉了,但我還是決定要把它拿來廢物利用,照穿不勿,因為這樣可以省很多錢耶,尤其是現在時機壞壞,不省點哪裡可以,更何況我最近薪水低下,然後又還買了SEBA2007,這真的是讓我荷包大失血的說
  晚上當然就跟大家去打曲棍球了,而且我也直接就穿上那條壞掉的蝌蚪褲去打,不過因為我有買外褲來穿,所以基本上是看不出來壞掉的地方的,因為都被遮住了,最近大家打球的積極度越來越高,不過大姊他們的意見開始變多,不知道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不過其實看久了就絕得還好了
  這樣一整天操下來,真的是挺累的,而且因為隔天還要去中山看學弟妹的迎新表演,在加上可能要自己上的關係,我還是把衣服都拿去洗一洗好了,不然搞不好有人會想說這學長怎麼這麼隨便,結果沒想到我這樣一搞就到凌晨四點多了,所以當然就沒辦法寫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