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了個早來看影片,說起來實在夠閑,不過這也是偶爾啦,因為看個影片可以讓心情放鬆一下阿,我看得影片是關於一個在超級市場尋求愛情的小故事。。。

  片中提到了幾句話,我覺得跟我現階段的想法挺雷同的:曾幾何時,我想知道什麼是愛,當你需要時 愛就在那兒,你只需要看到 它被包裹在美當中,藏在你生命裡的每一秒,如果你連1分鐘都停不下來,你會錯過它的!這我我之前打的那篇文章『幸福的選擇...』,其實有異曲同工之處,因為都是在講求要把握機會,我覺得這真的是非常貼切的ㄧ件事情。
  下午我去到了店裡,交代了ㄧ下實習生要做的工作(冠文那群),接者去盤點了ㄧ下倉庫,盤點完以後我真的要佩服惠槿姊,因為簡直就是超強的說,她盤點的速度令我著實驚訝到了,這速度實在是太快了,真的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工作人員。
  話說當時特務J叫了個人上來,很顯然她們"似乎"不知情,不曉得她已經沒有在這邊工作了,所以我只好請他們回去囉,因為在怎麼找也不會出現的,這樣或許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喔,害別人白跑一趟可不是件好事情,雖然BOSS也常犯這種錯誤,不過其實我相信人是會改變的,當然有些人很固執就是了。
  接下來工作告一小段落以後,我們開始討論關於LOGO的事情,這一切是如此的順利,真的要感謝Impalpaple大的幫忙,不然光是搞這個圖案可能就要花好幾天了,大家對於圖案都很是滿意,而且似乎都很有共識,我們預定將兩個LOGO都製作成衣服,ㄧ個是主要推廣用的,另外一件是平花比賽的隊服,因為真的是不錯看,預定販售價為200元,多的錢要當作台中滑輪推廣隊的公基金,這樣以後辦活動、做宣傳什麼的才會有經費,不然推廣雖然是不商業的,但是如果沒有錢再幫忙運作的話,也著實會很吃力的說。
  下午去上何厝國小的課程,我接到了ㄧ通電話,這電話的內容真的是很勁爆,我因為聽到這通電話還恍神跌倒了,而且今天似乎上課太過度認真了,就這樣一口氣上到下課,結果學生都沒有玩到遊戲,有點對不起它們,因為說好要跟他們一起玩的,教練下次再補給你們喔。
  晚上回到室內場上課,心情還真的很不錯,有個新來的弟弟似乎太得意忘形了,結果摔倒了兩次,結果就哭了,不過沒什麼問題,因為就只是專心度的問題,後來他就會溜了,爹地看了也很高興,所以算是圓滿收場啦,話說晚上的課,我就到這邊結束了,還真的是很輕鬆的說。
  最後我們還跟教練開了會議,另外他還送我們記事本,要我們好好把事情記錄下來,當然這也就代表我們的責任感要更加的慎重才行。
  晚上下班以後,我最後離開店裡,要完成給I大的影片,因為他說煞車上有問題,我想既然會T煞了,應該就可以開始學側煞了,所以我做了側煞的簡易教學影片給大家看看,如果覺得我做得有什麼問題,大家在相互討論囉。
  下了班,離開室內場,我開始思考今天的晚餐(宵夜?)要吃什麼,最後我決定了要吃很久沒吃的『好媽媽滷味』,順便喝一下『大井』的飲料,結果很湊巧的遇到小翰學弟,他真的是很有熱誠的阿弟阿,剛好他跟我都是"運動中人",所以我們聊得很開心,他還順便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我們可以說度過一個不錯的夜晚,我覺得這真得讓我感覺緣分這東西很神奇,因為這麼久沒見面就可以剛好遇到,還真的是很不錯的ㄧ件事情。
  再二十九天就要結束這一百天的日誌了,但是不代表我不會繼續寫下去啦,只是標題就不會打這樣了,想想這真的也是不錯的回憶,以後我ㄧ定要把我部落格拿來出書作紀念,相信會是個不錯的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