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今天早上跟猴子去幼稚園的時候,還真是驚心動魄阿,說真的騎摩托車載ㄧ比一人行立牌,這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危險,因為風很大整個板子會狂吹的說。  不過我們還是安然的到達目的地,接者在簡單的替商品擺設一番,也別有一番風味,接者跟主任聊了ㄧ下天,不知道幹嘛總是在這邊吃螺絲,不知道自己再吃什麼意思的,根本就不像平常的我,難道昨天的電話效應還沒結束?
  中午我獨自一人去買了麥當勞,這還真是奢侈阿,畢竟就已經賺的沒有很多了,還都吃這麼好,不過其實我真的只是偶爾吃啦,但吃之前我先去繳那張愈期的帳單,都已經被人寄通知信函說:如果再不繳錢就要把我停掉了,至於是啥,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電信費用囉,吃飽過後我去休息了ㄧ下。
  接下來就開始今天的忙碌囉,雖然禮拜五的我總是很忙碌,但是我基本上樂此不疲啦,因為這天的學生都是很Nice的喔,不過下午我去上向上國中的時候,有學生惹到我了,因為有長官在看,他們還不給我面子,這真的是讓我會生氣的,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是我的朋友,所以不能這樣"惡整"我,今天還替一個學生慶生呢,當者大家的面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不過她似乎沒有非常開心吧(掩飾中),呵!
  傍晚我去上弘光的時候,遇到了ㄧ些小問題,似乎可能我關心過頭了,結果導致比較厲害的小朋友認為自己不受關注,我還真的是覺得很抱歉,不過白白阿,教練要跟你說喔,越不被教練關心的,代表他越厲害喔,因為你是很厲害的,你就讓教練多分點關注在不會溜的同學身上吧,因為這樣他們才能趕快跟你ㄧ起溜、成長阿,你說是嗎?
  晚上回到室內場又是兩堂課,只能說我又是上的很開心吧,因為我今天玩了很多新的花樣,這還真的是很不錯呢,我想繼續嘗試多點方式,給小朋友不一樣的感受,並且留給他們深刻的印象,因為再過不久我也要當兵了吧,所以我要多給他們一點東西才是。
  今天我又看了路溜的短片,真的是百看不厭阿,想想自己再12/2號的路溜,想要持續的給它辦下去,因為我真的想要號召大家一起參加這個活動,並且藉由活動讓大家清楚明白這自我渺小的力量是能夠有無限的延伸的,希望能夠有更多人一起來推動滑輪運動,詳細的活動內容企劃,我還沒做好,所以就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