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二號與秀兒的同學要一起參加矮靈祭[點我註解],這中間發了些許的事情...  原本預定在禮拜五上完弘光附幼就要回家了,但因為黃董說我要先處理好禮拜六大新國小的傳單才可以閃人,礙於工作只好乖乖的留到禮拜六了。
  這次上弘光附幼令我實在很難堪,發了一個大麻煩(冠文又給我請假啦),結果又是我在那邊跑代課教練找不到,只好又找TIM這個有點傻勁的外國教練來授課,還好上課間沒有發生太多大問題,紳紳比往常的狀況好了很多,雅憶也開始比較進入狀況上課,心情就放鬆了許多。不過再下課的時候就發生了一個很搞笑的事情,有小朋友被撞倒了,一整個就是狂哭。為了讓小朋友不要一直哭,我拿起相機要幫她拍照,叫她笑一個結果他就笑成這個樣子了。
  下班以後跟秀兒再確認了一次是否要去一中街逛街,大概這樣耗了半小時才確認好要去逛一中,然後去秀兒家等大家要一同行動,不過卻又發生事件了,小彩跟小涼沒車可以去一中,那就只好借了,最後犧牲了小彩的美色向學伴借了機車,我們一行人才終於可以向一中出發,不過其實秀兒她們家還有其他人啦,等待會有出現在PO連結。
  逛一中街的時候,小涼似乎情有獨鍾低愛喝ICE這家店的飲料,不過店家賣的飲料確實挺詭異的,一大堆很奇怪的名稱;特調亂奶、二呆奶、攪和茶。。。等,不過最後喝完的定義是奶茶似乎喝起來都一樣,沒有像名字一樣特別,然後有逛到一家開在詭異巷子而且還是二樓的精品鋪,店員感覺服務態度就很差,一直盯者我們看,一整個就害我沒有購物衝動,最後吃了點東西,然後去買衣服,當下眼睛為之ㄧ亮,希望秀兒可以穿的像芭比娃娃一樣,超美的說,所以也幫她挑了一件很適合的短褲,不過我們也挺猛的,一逛就逛到人家打烊了,後來就順勢的回家去了。
  第二天就是要去矮靈祭的時候,我那時候才發現自己犯錯了,我忘記去拿昨天印好的傳單,結果早上人家店家也沒開,在緊急狀況之下,我當下先行去學生會辦使用電腦配合印表機重新製作傳單,接者跑去文具店影印,才終於把這危機給處理掉。
  早上與秀兒搭車回去苗栗老家,進到家裡一整個就是嚇到,全部裝潢都弄好了,還真的是太久沒有回家了,吃完中餐後。老爸開車載我們去後龍搭火車好去竹南再轉車去南庄。接者聽到鳳貞打電話來說他們摩托車沒有借到,所以要一起搭車去向天湖,結果我跟秀兒大概提早了一個小時到竹南等待跟鳳貞一行人會合,終於到了後我們開始先搭車前往南庄,接者再換接駁車上去矮靈祭會場,其中最令人敬佩的是,鳳貞已經準備好芒草(辟邪)了說。
  不過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到了下午五點多了,我們大概逛了一下這海拔最高的夜市,開始吃點東西。發現這裡的東西,價錢真的不是普通的貴,竟然要雙倍的價錢(=_=),還好沒有很難吃。吃完以後看到了一些秀兒班上的同學,接者我們開始尋找位置來坐。
  位置想要好好坐也挺難的說,因為地板有點溼溼的,而且還是坐在泥土上,一整個就是(>_<),後來有好心人因為絕得祭典太悶了,所以把躺椅借我們坐,才暫時得以解脫阿。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有點黑暗,廁所要收費($10),接者有拍到一個超像外國人的原住民唷,後來學校的老師來了,基本上算是達成今天的目的了(+6分),跟老師合照代表我們真的有來了。最後我們實在是受不了這個悶氣十足的表演,開始決定要離開這裡。當時大約是晚上十點吧,遇到超好心的學長大雄&山根要開貨車(沒棚子那種)載我們回去(其實是強求=__=),那至於要回去哪裡哩,在經過大家的討論後,決定要回我家休息。
  坐上貨車的時候,李耿 首當其衝的坐在比較沒風的位置,接者理所當然我要幫秀兒搶中間的位置不讓她追風囉,本來想說要坐他隔壁的,想想算了。讓給鳳貞坐好了,要有男子氣概(=_*)!結果小涼&小彩的位置就很明顯風大了,一路上雖然沒有什麼危險,不過坐在貨車上真的挺累人的,不好坐就算了,風還這麼大,天氣又這麼冷。ㄧ個就是折磨阿!終於奔波勞頓後回到了我親愛得家。
  首先看到的是我媽咪打開家裡的車庫門,我ㄧ整個就是錯愕,該死!媽媽又不睡覺等我回家了,不過媽媽真的是很疼我們這群受難人,特別幫我們煮麵讓我們暖暖身子,然後我們在吃飽喝足,上樓準備打牌!?,因為說剛吃飽不可以太早睡,就這樣玩牌到凌晨三點多才去睡覺。
  
PS:基本上我們到家已經是凌晨一點半的事情了。。。

  隔天早上八點媽媽又超好心的準備了早餐,我被媽咪挖了起來,當下心想我也要去挖他們起床,首先挖起學弟,接者在房外叫女生們起床,經過決議,他們派秀兒當代表下樓吃早點,一邊吃媽媽一邊跟我講說叫我要打掃房間,吃完後我就開始跟秀兒(超乖、超勤勞、我超愛)打掃了,整理完一半以後就再度去叫那倆個賴床鬼起床,就這樣消磨到中午,吃我媽咪做的菜。接者請姊姊載他們去搭火車回台中,我跟秀兒則是留下來。
  然後與秀兒休息了一下以後,我們繼續整理剩下的一半,開始下午的大概的行程(玩),都處理好了以後,我騎者媽媽的小50像後龍外浦漁港出發,到了以後我們發現壞掉的風箏還試圖想把它放上天,不過似乎就是沒辦法(壞掉了咩),到處逛逛以後,我們先去買了一下當地著名的小吃『柯爹』,在順路去了一下我姑媽家,去聽他的超幽默笑話,我跟秀兒就這樣再度往家裡出發。
  到家後,我們準備了一下行李,看了一下火車時刻表,準備要回台中去,很幸運的不用等公車,有老爸會載我們去撘車,接者就抱者疲憊不堪的心情回台中囉,到了台中吃了晚餐,去水族館買了點魚,就結束了當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